枷叶微笑

喵星人的两脚兽

小喵日记番外10、男人们的夜话

Tony·Stark的party上,联盟的几个大男人围坐在一起倾吐烦恼。

“怎么才能让Pepper答应嫁给我呢?”Tony举着酒杯挂在Steve身上哀嚎,后者一脸严肃地想要把他扒拉下来。另一边Clint就着曲奇喝了一口威士忌,轻描淡写地说“你什么时候把爱开party的花花公子属性给彻底抛弃了,小辣椒大概就会答应你了!”气得Tony飞扑过去想要夺过Clint的曲奇,被Clint眼疾手快一个鹞子翻身躲了过去,只好腹诽一句“果然是个鸟人!”撇撇嘴,顺势瘫坐在Clint的位置上,两条腿交叠着重重扔在了茶几上,Steve几不可见地皱了皱眉,喝了一口手中的威士忌压下了到嘴的不满的话。

“至少Miss.Posst一直陪在你身边……”阿斯加德来的王一反常态地窝在唯二的单人沙发里垂头丧气,连眼前的炸鸡腿都引不起他的兴趣来!“怎么?你的Jane博士拒绝你了?”Tony仿佛洞悉一切的抖着双腿吊儿郎当地说了让人啼笑皆非的四个字“人妖殊途!”Thor觉得自己一定疯了居然跟毒舌王Tony·Stark讨论感情问题。一直沉默地坐在另一张单人沙发里的Dr.Banner似乎对这四个字颇有感触,深深叹了口气!Tony·Stark立刻嗅到了八卦的气息期身上前,眯起眼盯着Banner。“你做什么?”Banner不自在地往后仰,企图拉开距离。

“说真的,你到底怎么想的?竟然拒绝Romanov的投怀送抱?”一句话让Steve、Clint和Banner同时皱起了双眉,不过对Steve来说更多了一份紧张,紧张什么,他自己也说不出所以然来。“不是我。”什么?Banner的话让所有人不解,他只好又解释一遍,“Natasha心里的那个男人并不是我,我不过是她心灰意冷时麻痹自己的一个借口罢了!”

“什么?什么?难道Romanov看上我了?哦!Pepper,你老公简直不能更优秀!”其他人一脸黑线地看着水仙花Tony无力吐槽!Steve暗自嘀咕“Natasha才不会看上你这个花花公子!”

“哦哦!老冰棍,我可听到你说的了哦!”Tony回身盯着Steve,一脸我抓住你小辫子了的坏笑!Steve微微的红了脸,只好以威士忌掩饰自己的尴尬。不过Tony显然不打算就这么放过他,他坐到他身边搂着他肩膀并不小声地说:“你觉得Romanov心里的人是谁呢?会不会是……”故意站起身指了一圈其他人,最后居高临下地指着Steve说,“你!”

“No!”Steve直觉地反驳,声音不受控制地大了一点、颤抖了一点,脸也红了那么一点,没发现自己已经被包围了的Steve有些黯然地说,“不可能,她不会喜欢我!”其他人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老冰棍就这样的观察力还想脱单?Oh,Come on!

“兄弟,恋爱经历太少不怪你,真的!”Bucky拍拍Steve肩膀,一脸坏笑。

“Bucky……”Steve羞恼的叫了一声,Tony觉得应该再搭配跺脚和兰花指……

“我从来没见过Nat对哪一个人像对你这样的,你应该把她娶回家!”Clint顿了一下又说,“不过你要是敢欺负Nat,我可饶不了你!”

“Come on,Clint,Steve不被Natasha欺负就谢天谢地了好吗!”同为老冰棍,Bucky对好友的吐槽简直针针见血!

“我想cap唯一能压制黑寡妇的就是跑步速度了吧!可恶的'on your left'!”Sam耿耿于怀的补刀。

Steve被调笑的羞窘不堪,Banner好心地制止了大家的笑语,认真地说:“Natasha心里的人一直是你,对她来说只有你是特殊的!你看,你经历过的Natasha的调戏,这里并没有别人经历过。Natasha可从来不会给我介绍姑娘。”

“她只会威胁我,找小辣椒告我的状,还入侵Friday的系统!”Tony郁闷的说。

“她跟我一起逃避追踪的时候可不会用亲吻这招。”Clint似乎有点酸酸的说。

“她轻易地就原谅我在她身上开了两个洞这件事,我可不认为这是什么同袍之宜。毕竟Tony就老是被她揍!”Bucky轻描淡写地说,惹来Tony表示抗议地竖中指。

“她好像可以拿起我的雷神锤。”Thor认真地思考了一下说。

“没人在聊这个!等等……你说什么?”Tony惊醒过来一声尖叫,其他人同样一脸“你确定?”表情瞪着Thor,Thor不明所以地点点头。Tony一声哀嚎,抱头痛苦地对Steve说:“老冰棍,赶紧把Romanov这个恐怖女人带回家看好了,千万不能让她出来随便祸害人!最好让她生一堆小孩,抽不出空来折腾别人!”其他人一致赞同的冲着Steve点头,一个个瞪着楚楚可怜地大眼睛,害得Steve拼命忍住才没有吐出来!只有Thor一脸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样子!

于是,其后的几天里,Steve认真地思考了一下Natasha对他说过的所有话、做过的所有事,仔细观察了一下她对待不同人的样子,觉得Tony他们也许说对了。因此,他决定任务结束就跟她告白! (告白结果请看番外4)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