枷叶微笑

喵星人的两脚兽

小喵日记之楔子

我,Rose·Romanova·Rogers,出生于2020年9月4日的凌晨。听Wanda阿姨说,那一天的日出格外绚烂,天边云彩被晕染的如玫瑰一般娇艳,于是父亲便为我起了这样一个名字——Rose。不过母亲更喜欢昵称我小喵,她说我出生的时候像个猫崽子那么丢丢大,却有着响亮的嗓门,吃起奶来又像是个虎仔子大口大口地吞咽。母亲说当年父亲笑言我像极了母亲,将来或许会成为第二个黑寡妇,现在看来也算是一语成箴了!

是的,我的母亲是神盾局的十级特工,同时也是第一代复仇者联盟中唯一的女性—黑寡妇Natasha·Romanova,不过现在她更喜欢别人叫她Mrs.Rogers。想必你们已经猜到了我的父亲是谁!是的,他就是那个被称为传奇的美国队长Steve·Rogers,不过父亲常说母亲才更应该是个被人铭记的传奇!年少时我不懂父亲的话,还做过许多蠢事,伤过母亲的心,长大后当我真正了解了那段历史后,我才真正的明白了父亲所言为何!

五岁那年的生日,我收到了来自母亲的一份特殊礼物—一叠记录着我五岁之前发生的所有有趣事情的笔记本,母亲说这是属于我的人生之书。从那天开始,我便学着用稚嫩的笔触记录下了生活中所有的喜怒哀愁,到如今已是写满了厚厚的三十册,装了满满一箱子了。有一天,Tara在打扫房间的时候翻出了这些日记本,她说我应该挑一些有趣的有意义的分享出来!

对了,Tara·Maximoff是我的妻子,神盾局最年轻的指挥官,她的成就更甚过她的母亲Maria·Hill!你们是否好奇为什么我的妻子没有冠上我的姓?作为神盾局第一对同性恋人,关于谁娶谁嫁这个问题,在我们过去的十年婚姻里从未停止过争吵,当然也从未有过结论!我们的母亲们曾经叹着气断言,我们会为此争吵一辈子,然而我们俩觉得这倒也不失为一件有趣的事儿,你们觉得呢?

日记记录了我三十年人生中的点点滴滴,这里就摘录其中的一部分与你们分享。因为日记的最初是我父亲母亲精心记载的,透过那些字句和插画,老头老太对我的爱便跨越时间洪流奔涌到我眼前,让我回忆起年少时的那些温馨幸福瞬间,因此我决定把它叫做《小喵日记》以纪念我们家可爱的老头老太!

母亲总是抗议我称呼她为老太,她说以她的美貌绝对可以做我的姐姐而不会有人有任何疑义,不过每次抗议都会遭到父亲的反对,他总说这个称呼很符合实际,气得母亲每每赶他去睡书房!哈哈,不用为父亲担心,因为母亲从来不会锁门!小时候不懂母亲为何既要赶父亲去睡书房又总是给父亲留门,遇到我的Tara之后,我才明白了一切,有些人总能够气得你肝疼却又舍不得远离!

好了,闲话少谈,请诸君慢慢欣赏我的日记吧!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