枷叶微笑

喵星人的两脚兽

【寡队//同人】霸道总裁喵与天然呆萌汪的日常2

《霸道总裁喵与天然呆萌汪的日常》之六:
party上,汪一转身就不见了自家的喵大人,迷糊地挠挠头,怎么跟绿胖说了一句话的功夫,喵大人就不见了呢?“绿胖,你看到刚才在我身边的喵大人哪儿去了吗?” “抱歉,我刚才只顾着和你说话了,没注意。” “好吧,我去找找她。”汪找了一圈没找着,抬头问停在柜子上的肥啾:“hey,肥啾,看到我家喵大人了吗?”肥啾“咔吧,咔吧”艰难地嚼着嘴里塞得满满的曲奇,“哦,美味的曲奇!”,在汪的催促中无辜地摇摇头! 汪只好再问别的人,锤子抱着鸡腿茫然摇头,女巫忙着跟奥特曼打情骂俏没空搭理他,他的粉丝协会会长也不知道跑哪儿去了,最后还是花孔雀家的AI告诉他喵大人的位置。 汪急匆匆赶到那里一看,花孔雀斥巨资打造出来的室内花园里,喵大人像个婴儿似的蜷缩着趴在一丛娇艳的山茶花树下酣眠!几许花瓣飘落在她的黑色礼服上,甚是好看!汪小心翼翼地趴在喵大人旁边,侧着脸专注地看着她,慢慢挪近,轻轻环住喵大人,宽厚的大掌拨开她额前发丝,喵大人睡梦中蹭了蹭他的掌心,红唇嘟起嘀咕一句什么,待汪凑近细听又没了下文。宠溺地笑笑,悄悄啄一口红唇,笑得像个吃到了蜜糖的孩子!
《霸道总裁喵与天然呆萌汪的日常》之七:
喵和汪享受了十年的二人世界,今天被第三者插足了!!! 知道这一消息的每一个人都为他们高兴! 喵大人有些忧愁,老冰棍有别的女喵了,他的怀抱再也不是我一个人的了! 呆萌汪有些紧张,喵大人有别的男汪了,她的爱再也不是我一个人的了! 花孔雀有些生气,傻汪都要做爸爸了,本壕爷竟然才求婚成功!不行,爷必须赶进度!
《霸道总裁喵与天然呆萌汪的日常》之八:
房间里,十几个一样大小的电视屏随意地或挂在墙上,或放在地上,屏幕前一张沙发一个茶几。此刻,所有屏幕正争先恐后地把信息传达给沙发上端坐的主人,一只红发碧眸的喵大人,眼神专注,不时转动一下脑袋帮助自己更好地看清角落里的视频内容。 呆萌汪缩着脖子、踮起脚尖,轻手轻脚地挪进房间,“哇啊!!!”惨叫声起,汪捂着猛烈跳动的心脏,瞪着湛蓝双眸:“你怎么知道我在你后面!吓我一跳!” 喵大人挑眉“honey,下回想要吓唬人最好观察清楚周围环境!”一指身后的屏幕墙,两人的身影若隐若现。 “……”呆萌汪无言以对,捂着心口委屈地瞅着喵大人。 喵大人勾唇一笑,贴近呆萌汪,一只手捏着汪的手腕放到自己腰上,一只手覆上汪的心口轻划圈圈“怎么了?我们家可怜的小金毛受到惊吓了?让我看看,哦,honey,你的心跳得真快!” 一室嘈杂换做了一室旖旎!

《霸道总裁喵与天然呆萌汪的日常》之九:
喵大人看着自家小喵耀武扬威地骑着花孔雀送的童车在家里横冲直撞,一忽儿碰翻了茶几上的花瓶,鲜艳的玫瑰和水洒了一地;一忽儿撞倒了桌子椅子腿儿,把自己弄得青一块紫一块的;一忽儿又爬下童车,翻出各种飘带纱巾、红花绿草把童车装饰一新;一忽儿又万分嫌弃地扯掉装饰物,拿起蜡笔画上一幅全家福,得意地欣赏一阵;一忽儿又把童车抛在了脑后,转而折腾起锤子送的来自阿斯加德的礼物。 这就是生活啊!喵大人抚着自己还不甚明显的小腹,蹭了蹭仔细研究孕期食谱的呆萌汪,满足地喟叹着!
《霸道总裁喵与天然呆萌汪的日常》之十:
小辣椒妈妈,我亲生的爸爸妈妈是怎样的人? 他们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 他们爱我吗? 他们是世界上最爱你的人! 小辣椒妈妈,我想他们了! 我也想他们了! 他们什么时候回来? 快了!快了!等你花孔雀爸爸和绿胖爸爸找到正确的坐标,他们就可以回家了! 他们会认得我吗? 会的,会的! 他们知道我爱他们吗? 他们一定能感受到你对他们的爱!他们一定也在努力找办法回来! 那我要更加地爱他们,让他们好早些回家! 你的爱一定会指引着他们早些回家的! 呆萌汪紧握着喵大人的手,走在茫茫迷雾中,远远地传来一个软软糯糯的声音呼唤着:爸爸!妈妈!爸爸!妈妈!……他们不禁加快了脚步,往声音传来的方向奔去,柔和的白光在前面亮起,近了,近了,回家的路近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