枷叶微笑

喵星人的两脚兽

我自出生起,腹部便育有一把匕首

林乔夏:

我自出生起,腹部便育有一把匕首


它开刃于我的十二岁




自此,它每每感应到月亮


就在我身体里引起震荡


它剖开我的子宫 在阴暗的道路里巡回


从幻痛里来 从幻痛里去


一年中会有整整齐齐的十二次




母系先祖告诉我


她说 女体皆与各自的一片海洋相连


我们共同成为地星的母亲


我们忍受潮汐,孕有火山,身藏黄金


我们天生携来武器




勿将枪口对准你的姊妹




勿要毁灭自己




刀尖的殷红离开我后


就在另一处结出玛瑙




我在梦中伸手,握住了刀把


赋予它每月凌迟我的权力


我在身体上写下一封降书,一段墓志铭,一串诅咒,一句预言




疼痛吧




但绝不 绝不 




绝不诞育不可知的生命和未来



评论

热度(8848)

  1. 共8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