枷叶微笑

喵星人的两脚兽

小喵日记番外11

自从告白那天晚上,Natasha翻窗落荒而逃后,已经消失匿迹三个月了!Natasha似乎总是喜欢把自己藏匿起来,让所有人除了望眼欲穿地等待着女王驾临之外别无他法!Steve耐心等待了三个月,他很自信Natasha是爱他的,且舍不得离开他的,不过Hill的一句话让他猛然想起Natasha其实是个狠心的女人,尤其对自己更为心狠!Hill是怎么说得来着?哦,她说“现在到哪里去找Loki的权杖来把Natasha炸出来呢?”洞察计划之后,Natasha曾经为了新身份离开了半年,彼时Hill尚且能够联系到她,依然靠着Loki的权杖才把她带回了他身边,而这一回……

坐在飞机上,Steve望着窗外层层叠叠变幻多端的云朵发呆,他已经找遍了所有她可能会去的地方,有些地方可以看出她曾停留过,更多的地方则不曾受到青睐!现在他正前往的地方是Hill给他的最后一个可疑地了,若再没有……若再没有……Steve想他大概会把世界翻个个儿吧!

~~~~~~~~~~~~~~~~~~~~~~~~~~~~

Natasha捧着一盒巨无霸冰激凌盘腿坐在岩石上,身下海浪击打着峭壁发出一声高过一声的“哗~~~哗~~~”,她微微前倾的姿势让人看着不由自主担心起来,生怕一个不慎掉下这千丈悬崖,粉骨碎身!然而Natasha自己倒是一无所觉的享受着此刻的悠闲,有一勺没一勺地挖着手中的冰激凌,望着远处另一片礁石上一群十三四岁的少年男女不厌其烦地玩着“马桶碗”,欢笑声合着叫好声响彻云霄。少年们也发现了Natasha,挥着手大声呐喊着邀请她一起玩。Natasha抿唇一笑,挥着手拒绝了邀请,仍旧望着遥远的海平面不知思想着什么,有一勺没一勺地挖着冰激凌!

~~~~~~~~~~~~~~~~~~~~~~~~~~~~

夏威夷,一座热情奔放的海岛。

Steve一踏上夏威夷的土地,心里便不由自主地升起一股违和感来,不禁怀疑Hill给的名单是否有误,这样一个与Natasha截然不同的地方会是她的选择吗?既来之则安之,Steve也只好硬着头皮寻上一寻。

~~~~~~~~~~~~~~~~~~~~~~~~~~~~~

Natasha几乎长在了这块岩石上,每天每天盘腿坐着遥望着大海、聆听着海浪击打礁石的声音,有一勺没一勺地挖着冰激凌,若不是冰激凌的口味日日在变,真要使人疑惑她是否离开过。没有人知道她到底在望些什么、想些什么,偶尔有人好奇,她也愿意与人聊上一聊,不外乎改头换面地说些这些年的经历和感情上的困惑,大多时候她也不在乎其人是否能理解她说的,是否能回答她问的,到仿似自言自语一般,说着说着有时会笑起来,有时又一脸哀戚。于是,热情的夏威夷人自顾自的给她起了一个“迷”的外号,反正他们搞不懂她!

这两天一直有人跑来提醒她注意安全,Natasha猜想不是仇家就是冤家来了,而能够折腾出这样大动静却还能让她如此悠哉的,十有八九是冤家了,还是一个糟糕透顶的撒谎者!嗯,要不要去见他呢?要不然继续躲给他追?或者就看看他要用多长时间把她从这座小岛上揪出来吧!

Natasha觉得自己压根儿没躲,她可是天天待在这个小岛最著名的旅游景点里!然而一心寻找她而从未关注过沿途风景的Steve还是忙忙碌碌一个星期一无所获,要不是在他心灰意冷的时候,实在看不过去的房东太太强烈要求他去海边走走,玩一玩“马桶碗”,大概他们又要失之交臂了!

然而他还是费了一番功夫才找到了她,因为他去到了小岛另一面的海滩,找了一圈依旧一无所获后,找了一处高高的岩石坐了下来,两条大长腿挂在峭壁上晃啊晃,海风吹得鸭舌帽几欲离他而去。

“这个人怎么和迷一样奇怪!”路过的人窃窃私语,Steve一开始没当作回事,直到第三拨人也这么说以后才好奇起来,站起身问他们在说什么?

“就是迷啊,天天捧着一盒冰激凌像你一样坐在这么危险的地方,什么也不做。”

“迷?”

“对啊,对啊,迷很漂亮,头发就像天边的云彩一样。”

Steve抬头一看,太阳不知何时已经西沉,留下一片红彤彤的火烧云。

“她在哪里?你们在哪里看到她的?”

“啊,在另一边的沙滩啦……喂!我还没说完呐,喂……”

任由那人在身后呐喊跳脚,Steve早已迈开双腿向着另一边的沙滩跑去,人们只觉得一阵风掠过,不知道Steve心里的忐忑不安。是她吗?她还在吗?

几乎绕了半座岛,Steve终于在月上中天的时候找到了心心念念许久的人。银色月光沐浴下,侧身仰着脖子望着天际的女人在夜风中摇摇晃晃地,吓得Steve心惊肉跳,悄悄靠近她一把把她捞进自己怀里,顺势跌倒在地,滚作一团!

女人绿盈盈地双眸在夜色中显得格外深邃,亮晶晶地发着光,直愣愣地盯着他,浅浅笑意从眼底深处一圈一圈酝酿开来,玲珑的身子被他压在身下遮盖的严严实实,Steve的脸一点一点红了起来,想要发怒,又想大笑,心里酸酸涩涩、期期艾艾、别别扭扭、甜甜蜜蜜,想好了的千言万语此刻一个字也说不出来,只想这么抱着她、看着她、守着她,化作岩石永不分离!

夜凉如水,Natasha用力翻身趴在了Steve身上,离开了冰冷的岩石,窝在他发烫的身上,Natasha冰凉的身体一点点暖和了起来。抓着Steve无措的双手放在自己腰间,双腿有一下没一下的敲打着Steve拘谨的双腿,一只手撑着下巴搁在他胸口,一只手沿着他的眉眼勾勾画画,满意地看着他眸色变暗、喉结滚动,双手改为搂着他的脖子,侧耳倾听着他紊乱的心跳声,竟然沉沉睡去!Steve苦笑一声,几个深呼吸后,小心起身,抱紧她走上回家的路!

月光下,男人身姿矫健,步履稳健,望着怀中恬静的女人,想象着明天醒来看到无名指上多了一个戒指她会是何种光景,喜极而泣还是愤怒暴走?Steve想,大约是后者吧,这个口是心非的别扭女人!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