枷叶微笑

喵星人的两脚兽

【题目还没想好😂】

你有没有试过有一天,你会走在她曾经走过的地方,搜寻着记忆中熟悉的影子,每找到一个与她有关的场景便如同痴子一般欢喜雀跃,下一秒又因为身旁空空如也而陷入深深的思念和懊悔中?
当Hill第一次这样问Steve的时候,他张着懵懂的双眼奇怪地看着她,不明白一向工作为上的指挥官小姐为什么突然问出这样言情的问题,一时间竟无言以对。然而,指挥官小姐也并不需要他的回答,轻摇头,暗淡了目光,不知为谁深叹了口气。
后来Bruce回来了,又问了他同样的问题,与指挥官小姐不一样的是,Bruce额外的奉送了一个遗憾的爱情故事,主角是一个叫Bety的善良姑娘和变成了怪兽的他自己。他说:“我不止一次的后悔没有在正常的时候好好爱她,也不止一次的后悔没有在出事后完全的信任她,其实她足够勇敢,只是我不敢接受事实,所以打着为她好的旗帜背弃了她。”
最后一次,是Clint在圣诞舞会上问了他这个问题,怀里捧着他心爱的曲奇饼干,状似无意地问了这个问题,同样的,他也并不需要他的回答。
他们似乎都笃定了总有一天,他会经历那样的经历。而事实是……他从未从那样的经历中走出来过。
开始是Peggy,后来是Bucky,现在是Natasha……
他想念她,前所未有地想念她,揪心扯肺地想念她……
出任务时,他想念她“不合时宜”地调笑;训练新人时,他想念她“不怀好意”地捣乱;打开电脑时,他尤其想念她一边嘲笑他是个老古董,一边翻着白眼帮他通过测试的样子……
他从没想过,有一天,她会消失不见!
黑寡妇和美国队长,美国队长和黑寡妇,他们作为搭档,曾经共同抵御了无数的敌人,即使内战时她选择了支持Tony,可终究还是向着他。
他从没想过,有一天,她会消失不见!
骑着摩托在纽约街头闲逛,到处是她的影子。重生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每天陪着他熟悉这个新世界的人,是她。熟悉着这个新世界,也熟悉着她。他知道了许多她不为人知的秘密,然而直到现在,他才知道那些秘密,她只告诉了他一个人。可惜,那些只有他知道的秘密也没能帮助他寻回她!
他从没想过,有一天,她会消失不见!
当初带着Bucky逃离,她皱眉目送,他不曾关心她将会如何!
现在他回来了,他以为她会笑着迎接他……
可是,寻遍了人群,走遍了纽约,她消失不见!
Tony说:“我也在努力地找寻Natasha的身影,可是你要知道,她可是神秘莫测的黑寡妇,当她打定主意不想让任何人找到的时候,这个世界上就没有人能够找到她。或许你曾经有机会成为那个例外,可是你知道的,你搞砸了它!”
是啊,他搞砸了它!
可是,他是真的真的想念她!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