枷叶微笑

喵星人的两脚兽

I didn't want you to be alone 17

不知不觉竟然也有了200多粉丝,谢谢小可爱们的喜欢,那么请享用最新出炉的小甜饼吧😊

17、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三四月的西湖正值草长莺飞、暖风熏人,游人如织的断桥上,一对夫妻成了风景中的风景,男的高大帅气,女的娇小迷人,揽在腰间的双手和高高隆起的腹部无不述说着两人的幸福。来往行人羡慕又欢喜,有什么能比在这样美丽的风景里遇见如此美好的爱情还让人愉悦的呢?不知男人附在女人耳边说了什么,惹来旁边一对情侣相视间抿唇偷笑。
“Steve,我敢打赌我们看的肯定不是同一部白蛇的故事。”
Steve一脸茫然:“有……有很……很多不同的白蛇传说?”
“哦,honey,这怪不得你,谁让中国有着那么长的历史,和那么大的地方。你不知道也是正常的。”Natasha随意地安慰着,手机不停地拍下这美丽的风景。
Steve闻言丝毫没有得到安慰,委屈巴巴地嘟囔着“可是你却全知道。”
“啊,那是当然,我可是人称行走的百科全书的黑寡妇!”Natasha骄傲地挺了挺肚子,乜见一脸委屈的Steve,干笑一声,空出一只手揉着Steve后脑勺上那一戳柔软的金发,毫无诚意地安慰,“哦,可怜的Steve,要不是一觉睡了70年,我肯定没有你知道的更多。可惜中国没有hydra的巢穴,不然咱们现在就可以去端掉一窝给你出口气!”
Natasha这十足十哄娃娃的语气让Steve的脸彻底黑了,为了保住自己的面子,Steve果断地决定转移话题:“嘿,Natasha,你看那……哦,多么美丽的夕阳!”下一刻像是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大事似得着急地说:“Nat,你看那边,那里有情况。你在这里待着哪儿都不要去,我过去看看……”说着便要甩开膀子跑过去一探究竟。
Natasha顺着Steve手指方向一看,表情古怪地死死拖住了Steve,Steve着急地劝着:“Nat,乖,我去看看,马上就回来。Nat,快放手,那里有情况。Nat,不,你可不能去!Nat,听话……”
“Steve,那是宝石流霞,西湖的一处名胜,不是什么古怪的问题所在。”Natasha扶额叹息。
Steve吃惊地呆住了:“所以……我又闹笑话了?”自从来到了中国,Steve就觉得自己像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孩子,总是闹出许多的笑话来,让Natasha丢脸。
“哦~~~可怜的Steve”Natasha上前抱住Steve,听着他沉稳有力地心跳满足地喟叹,“你是我的英雄,Steve。不要在意那些无关紧要的事情,你只要记得,你是我和孩子们的英雄,我们永远最爱你,无论你是什么样子。I Love You,Steve!”
“I Love You too,Nat!”Steve收拢双臂抱紧怀中此刻正在偷偷作乱的女人,无奈地蹭了蹭她的面颊。
“对了,Nat,不管有多少个版本的《白蛇传》,他们总是会在西湖相遇,总是会在清明这一天相遇,对的吧。”Steve突然抬起头,目光炯炯地盯着Natasha,后者一副“是的,是的,你说什么都是对的”的表情静静地等待着他未尽的话语,“所以,呃,我是说……”Natasha大约能猜到突然害羞起来的Steve想说些什么,但她什么都没说,只是温柔地笑看着对方,右手轻轻揉着Steve后脑勺上新长出来的金发,“呃……我是想说,咳,我是说,不管有多少种不可能,但有一件事是绝对会发生的,那就是……I well fall in love with you,就像许仙始终会爱上白娘子一样,不一样的是,我永远不会背叛你,my love。”
Steve一鼓作气地说完了自己想说的话,Natasha恍恍惚惚地听在耳中,眼前仿佛出现了一只巨大的金毛正愉快地摇晃着尾巴,等待着主人的宠幸和表扬。笑意缱眷的大金毛突然一脸地紧张,手足无措地笨拙样子逗笑了Natasha,“哎呀,Nat,你别哭呀,别哭呀……”
Natasha不高兴地白了大金毛一眼,堂堂黑寡妇怎么可能会哭,明明是风太大,沙子迷了眼,哼!
“Nat,你是高兴地哭了吧,是的吧?Tony说过女人会因为各种原因哭泣,Bucky说好男人不应该让自己爱的女人哭泣,除非她是高兴地哭,所以,Nat,你是高兴地哭了吧。”Steve轻轻地吻去Natasha脸上的泪珠,无奈实在是太多了,只好改为将她搂进怀里,温暖地大手一边牢牢地护着怀中人,一边轻轻抚着怀中人的背脊,“哭吧,哭吧,Nat,把你的眼泪都流在我的心里吧,西湖的水是白娘子的泪聚成,我的心因你的泪而完整。今天之后,再也不会有苦泪,你的每一次哭泣都会是因为开心,我向你发誓,Nat!”
都说没哭了,Natasha把自己埋进Steve怀里,忿忿地瘪瘪嘴,讨厌的Steve,我决定不爱你十分钟,不,一分钟,不不,还是一秒钟好了,不不不,一秒钟也不要,怎么可能不爱呢?讨厌的Steve,真是太讨厌了!
细细密密的春雨落下,落在湖心荡起一圈圈涟漪,漾开去,漾开去,了无痕!
游人来来往往、往往来来,断桥上的两人始终紧紧相拥着,成了风景的最美一笔。
夕阳西下,西湖展现了她别样的魅力,白蛇传的传说在湖上又一次的演绎。
清明时节雨纷纷,祭祖归家的许汉文遇见了寻找小牧童的白素贞,从此,一眼万年。
Steve搂着平静下来的Natasha站在传说中的断桥上,遥望着雷峰塔光影流离唱着传奇。
“Nat,我们去俄罗斯吧。”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