枷叶微笑

喵星人的两脚兽

无题

Steve坐在沙发上,百无聊赖地把玩着手里的酒杯,两眼直勾勾地盯着杯中酒液在摇晃中变幻出万种风情,周围衣香鬓影、笑语欢歌,但热闹是他们的,Steve只觉得浓浓的孤独是他唯一的伴侣,直到那个人的出现。
她简简单单的一件斜肩小黑裙,中长的棕红卷发肆意地落在白皙滑腻的肩头,无端地叫他生出一丝嫉妒来,生生驱散了浓烈的孤独。不过,他才不会像那些粗鄙的家伙们似的咽着口水说着自以为是幽默实则粗俗无礼的话去冒犯她。“喀喇”似乎有什么碎裂的声音传来,音乐声太大,Steve恍然,大约听岔了吧。
哦,她走过来了!心脏扑扑直跳,他看到她先是惊讶的微张红唇——“真TM的性感!”——而后弯起了好看的双眸——“真遗憾呀,看不清那碧绿的湖水中泛着怎样的光芒!”
温柔的触感自手上传来,Steve呆呆地低下了头,傻傻地看着她的发顶,手心里调皮猫儿一下一下挠着痒痒,忍不住收起五指,惹来一声娇斥“别动!”,于是乖乖地长大五指,任由眼前女人肆意作怪,心底里有一处地方慢慢地涌上来清澈的泉水,开心、幸福、快乐、甜蜜……世界上任何一种语言都不足以形容他此刻的心情!
见此情形,人们扶额叹息,爱情啊,多么愚蠢!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