枷叶微笑

喵星人的两脚兽

I didn't want you to alone之十三

12因为你懂的原因,被删了,感兴趣的可以去百度寡队吧看哦😜

13、
天还没完全亮透的时候,Steve已经绕着训练场跑了十余圈。昨晚陪着Natasha吃完夜宵,在她含嗔带怨的眼眸注视下,一个没忍住又大战了三百回合,到底顾忌着她怀孕的身体承受不了更多,喂饱了老婆大人之后,只好出来跑圈以发泄多余的精力。
“咦?”起了个大早出来晨跑的Sam吃惊地瞪着奋力奔跑的某人,自从跟Natasha结了婚,Steve就没起那么早过,今天这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Hey,你发什么呆?”做着热身运动慢慢挪过来的Bucky好奇地看着愣在场边的Sam,顺着他的目光看向全力奔跑着的Steve,稀奇地抬头看了看天色,回头正对上一脸欲言又止担忧不已的Sam,眼珠转了转便明白了这只小鸟儿在想什么,窃笑着凑近他耳朵边,悄声说:“我觉得Steve一定是欲求不满。”说完也不等Sam回应,双手拢在嘴边冲着场上大喊:“Hey,bro,Sam问你是不是欲求不满才这么早来晨跑?是不是……啊呀!”
一句话吼得场上场下两人皆是虎躯一震,Sam撒开蹄子狂奔而去,Steve一个趔趄转道冲向还在嚷嚷的Bucky,后者见势不好忙不迭追上正欲逃跑的Sam,一瞬间,三个幼稚大男孩你追我赶闹腾成一团,扬起尘土一片,看得角落里假寐的黑豹哂笑不已“啧,愚蠢的人类!”
等到提恰拉带着毛克利也来到训练场锻炼,幼稚三人组已是气喘吁吁躺在地上,其中尤以Sam最为喘得厉害,嘴里愤愤不平地嘀咕着什么。毛克利刚刚结束了封闭式的训练,看到Steve格外亲昵地冲过去,两眼放光地瞅着他:“爸爸,爸爸,妈妈呢?听说我又要有一个弟弟了?爸爸,你真厉害!”
“毛克利,千万别提这个,你爸爸正懊恼着呢。”Bucky在一旁坏笑着一把搂过毛克利就势滚了两圈,将将好躲过了Steve挥舞过来的手脚。
“果然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天天被黑寡妇调戏,纯情老冰棍也成了老司机。”双臂抱胸站在一旁居高临下地冷眼看着几人的提恰拉一本正经地说。
Sam“噗嗤”笑出声来,无力挥挥手以示讨饶,脸上笑意倒是愈演愈烈,胸腔呼呼地起伏不定,不小心笑得猛了呛到狠狠咳嗽起来。
Steve无奈地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窘迫地臊红了脸,忿忿腹诽“哼,一群不可爱的家伙,怪不得找不到女朋友!”翻身而起一把抢回毛克利扛在肩上,抛下一句“中午都到我家来吃饭,叫上所有人。”后,大步流星地离开训练场,把响亮的口哨声和笑声远远地甩在了身后。
回到家,把路上买来的早点拿进厨房,小声嘱咐毛克利:“去叫你妹妹起床来吃早饭,小心别吵醒你们妈妈。”毛克利翻着白眼答应一声,利索地跑上二楼。
Steve把早点一一分盘摆好,这才端着一杯牛奶轻轻走上二楼,瞥了一眼正跟Rose斗智斗勇的毛克利,旋身扭开卧室门锁,推门而入。
窗帘的作用下,虽然已经天光大亮,室内仍然昏昏暗暗的,大床中央的女人搂着被子翻滚着躲避漏进来的几缕阳光,床底下露出黑猫tata的一双小爪子,想也知道定然和床上某人一样睡得四仰八叉的。把牛奶轻轻放在床头柜,Steve伸手想要捏某人鼻子,伸到一半某人一个转身正好面对Steve,微张的樱唇砸吧砸吧,一副正吃着美食的样子。Steve眸色一暗收回了欲作乱的手,下一秒,四唇相贴,柔软清香直冲大脑,Natasha无意识地回应更让血气上涌,浅尝变作深吻,双手亦熟门熟路地找到了自家最爱,轻拢慢捻,一抹一挑,勾起了身体原始的欲望。
“喵~~~”一声猫叫惊醒了沉醉的Steve,恨恨地张开眼正对上一双戏谑的绿眸,哎呀,偷吃被发现了怎么办?Steve傻了三秒,重新闭上眼,继续着刚才的动作,嗯,刚刚什么都没发生,Nat的嘴巴真好吃,身体真柔软,手感真棒!Natasha愣了一下,想起昨晚自己半途睡着了,肯定没让他满足,有些歉疚,倒也十分配合地送上自己任取任求。
等到两人终于舍得分开,楼下厨房里两兄妹早就吃完了自己的那份早饭,手牵着手离开家找Wanda玩去了,非常遗憾地错过了自家爸爸抱着妈妈一脸狗腿地喂吃喂喝的场景。直到午饭前,客人们陆续来到,Natasha才被允许从Steve身上下来,娇软无力地窝在沙发里,捧着一小碟酸梅无比怨念地吃着,对着肚子里的小James吐槽“爸爸就会欺负妈妈,James要快快长大,妈妈才能放开手脚欺负回来。”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