枷叶微笑

喵星人的两脚兽

I didn't want you to be alone之十一

嗯,这是一个过渡篇,接下来要进入周游列国模式啦😄





11、
夏日午后,火辣辣的阳光炙烤着大地,蝉鸣声声,忽远忽近,衬得小院愈加宁静。Steve和提恰拉交代好一切,不甚烦恼地回到家。家里静悄悄地,客厅地上、沙发上、楼梯上犹如狂风卷过般一片狼藉,Steve摇头轻笑,脚步轻转,沿途收拾着随意乱扔的小玩具和杂志,间或拾到一两件可疑的小衣服便不受控地红了脸,心眼里倒是欢喜地很,不见丝毫不耐,莫怪乎旁人皆笑言“万万没想到Steve竟是个彻头彻尾的妻奴,叫Natasha吃得死死的,现而今又多了一个女控的标签,将来或许还会是个儿控,看来Rogers家食物链的最底端非一家之主Steve莫选了!”Steve对此倒是得意的很,嗤笑旁人乃是酸狐狸心态,不足为之在意。
上得二楼,轻轻拧开Rose的房门,将收罗好的玩具轻轻放在墙角。小人儿侧身蜷缩着躺在床中间,像只小猫儿睡得香甜,空调“呼呼”地输送着冷气,Steve悄悄走近捡起地上的薄毯小心盖在Rose身上,俯身轻吻,惹来小人儿不耐地挥手驱赶,翻了个身将毯子压在了身下,趴在床上张开四肢摊成了一个“大”字。Steve摇头失笑,扯了扯毯子纹丝不动,怕吵醒了小家伙不好收场,只得悻悻地放弃,到底还是调高了空调温度,这才心满意足地退了出去。
转身走进隔壁的主卧,过道里横七竖八乱放着几个大大小小的行李箱,和一些还未来得及收拾好的衣物,Steve小心绕过这些障碍物,抬头只见心心念念的美人儿侧身蜷缩着躺在床中间,心中好笑母女俩竟如此地相似,不禁有些期待Natasha腹中的孩子会不会像极了他的模样脾性,一时间思绪翻飞发了好一会儿的呆,咧嘴傻笑的模样幸亏无人看见,否则美国队长的威严怕是要荡然无存。放下手中的杂物,脱掉风尘仆仆的外衣,Steve走进浴室稍作洗漱,轻手轻脚地迅速翻身上床,大手轻轻抚摸着隆起的肚腹,侧着身子靠近它说起了悄悄话,絮絮叨叨说了好一阵才心满意足地张开四肢缠上熟睡的Natasha,脸贴着脸,十指相扣,双腿交缠着进入梦乡。Natasha小小地挣扎了一下,翻身钻进了Steve怀里,闭着眼睛寻了个舒适的姿势,好似熟睡的婴儿在全心信赖的怀抱里,只觉岁月静好。
窗外夏蝉合着雀鸟儿高歌,屋内空调卖力地驱散燥热的暑气,梳妆台上静静地躺着一叠资料,翻开的书页上“斐济”两个字被重重的画了一个圈。如果说黑寡妇和美国队长的婚姻叫一些人吃惊的话,那么黑寡妇和绿巨人曾经那段无疾而终的爱恋则叫所有人大跌眼镜,没有人能理所当然的接受,都在心里翻江倒海地咆哮“什么鬼?这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于是,它的结束成了“本该如此”,所有人有志一同的松了口气。然而Steve知道这段不被理解的感情在Natasha心中的份量,或许没有那么的刻骨铭心,或许只是有些怅然若失,但它依然占有着一席之地,一席超然的地位。而“斐济”成了这段感情不可言说的秘密,心病还需心药医,尽管如今两人婚姻幸福,但他们都想去问一问当初那个“临阵脱逃”的人,问一问,问一问……问什么呢?问什么呢?也许只有见了面才能知道吧……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