枷叶微笑

喵星人的两脚兽

贴吧文竞活动投稿😁😁😁

主题1、【Steve,你怎么对我家这么熟悉?】

任务出了岔子,受了伤的Natasha只好趴在Steve背上指挥着他左拐右拐,钻巷弄,绕小路,穿过嘈杂的贫民区,躲进繁华的别墅群。Steve把Natasha轻轻放在客厅沙发上的一刻,两个人齐齐松了一口气,Steve还有心情笑话她“到底是Romanoff,果然选择这么高档的住处为家。”对此,Natasha以白眼奉还之。Steve也不恼,伸出大掌把她乱糟糟粘在脸上的发丝理顺,而后起身径直走上红木铺设的楼梯,一整套动作行云流水,弄得Natasha发了愣。待她反应过来,Steve已经拿了医药箱回来,小心地抬起她的腿搁在自己腿上,左手剪刀,右手纱布,犹豫着怎样治疗才不会冒犯到她,毕竟伤在大腿根部,有些尴尬。
Natasha忍不住又翻了一个白眼,坏心眼地无视了他恳求的目光,倒是对另一件事更为关心,虽然瘫在沙发上任君宰割的样子十分惑人,但是眯眼审视的目光让Steve心慌意乱,拿着剪刀的手颤颤巍巍地剪破她的裤子,唯一庆幸的是她穿的是普通的牛仔裤,而不是产自Stark之手的连体制服。好不容易煎熬着给她上完了药,Steve迅速收拾好医药箱一溜烟消失在楼梯拐角。等他踟躇着慢吞吞下楼,正对上Natasha似笑非笑的眼神,纤纤十指勾缠着一卷被他遗忘的纱布,腾得红了脸低了头,只想找一条地缝好钻进去躲一躲。
沙发上衣衫凌乱的女人勾唇一笑,正想开口调侃老冰棍几句,身上突然飞来一块薄毯,兜头兜脑地将她整个罩住。等她气呼呼地从毯子里钻出来,眼前哪里还有老冰棍的影子,倒是厨房传出“乒乒乓乓”响声。Natasha撇了一眼手中乱糟糟缠成一团的毯子,不消展开也知道那上面绣着什么,这是唯一属于她的儿时记忆之物。
Natasha瘪嘴戳了戳大腿上缠裹的里三层外三层的纱布,眼里是无人察觉的温柔,突然想要知道他在厨房忙乱的样子,是不是也和被调戏时一样的窘迫逗趣。好不容易一瘸一拐地挪到厨房门口,吃惊的发现厨房里的他竟是那样的如鱼得水,不断从各个角落拿出她也不知道放在哪里的锅碗瓢盆,腾挪闪避,熟悉地仿佛在自己家一样,可,明明他是第一次进入这里。
“Steve,你怎么对我家这么熟悉?”倚着门框,Natasha笑着问。
Steve闻言,手上动作顿了一顿,头也不回地说到:“我也是看过资料的,Fury那里可是什么都有。”
“这栋房子是我进入神盾局之前买下的,Fury也不知道它的存在。”Natasha随手拨了一下额前碎发,口气平淡,却带着不为人道的秘密,Steve•Rogers,你会知道吗?
“呃……”Steve的耳垂更加红了,谎言被揭穿的困窘让他不知所措,抓耳挠腮地想要解释一二,又不知从何说起。站在灶前,盯着锅中“咕噜咕噜”冒着泡的罗宋汤,思虑着该如何解释,屋里一下沉寂下来。许久,才又开口,却是顾左言他:“呃……汤好了,先喝汤吧。我想着以你的个性,一定会在住的地方备好必需品,试着找了找,果然有,就随便做了点罗宋汤。你尝尝味道如何。”
Steve麻利地布置着碗碟,泛着醉人香气的食物被小心翼翼地奉至眼前,Natasha接过他递来的银勺,缓慢而优雅的舀起一勺汤,送入口中,酸酸暖暖的汤汁拂过食道,进入胃里,突然就想好好的大哭一场。Natasha抬起头看着Steve亮晶晶的眼睛,里面盛满了忐忑和期待,还有丝丝缕缕隐藏至深的缱眷柔情,那是Natasha并不陌生却从来不敢碰触的情感。“不过,如果是他的话,应该是可以的吧。”Natasha这样问着自己,然后招招手叫他靠近些,靠近些,再靠近些,近到彼此的呼吸交融,近到彼此的心跳重叠,近到Natasha又甜又涩的眼泪流进Steve温暖柔软的唇边。
“以后天天做罗宋汤给我吃好不好?”喘息间,Natasha揪着他的嘴唇呢喃。
“以后不准再一个人喝酒,要叫上我一起。”小心将她护在怀里,任由她似猫儿一般细碎地啃咬着自己,Steve回以同样的呢喃。
“Steve,你怎么这样熟悉我家?”Natasha又一次问着。
“不,我只是熟悉你罢了!”Steve这样回答。
因为爱你,所以我用心地观察着你的习惯,你的好恶,和你相关的一切,然后铭记于心,然后将它们变作了我的习惯,我的好恶。所以尽管是第一次走进你的家,但家中独属于你的气息指引着我,好似回到了自己的家!所谓缘由,不过是爱你!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