枷叶微笑

喵星人的两脚兽

I didn't want you to be alone 之九

9、

Dear Natasha:

         我已经平安到达英国,现在正坐在一间充满了古书陈旧气味的可爱铺子里给你写信。这是一间奇特的书店,店门口陈列了几架书,我在躲避追踪的时候无意间闯了进去,一下子就被一屋子的古书旧书给吸引了,Natasha,真可惜你没能一块儿来,我坚信你一定会爱上这里的。店里有一堵墙上贴满了各种信件,它们来自世界各地,有的写得十分有趣。我正在一封一封阅读它们的时候——Natasha,你无法想象它们的魔力,它们让我完全忘记了后面还有一群讨厌的跟屁虫需要我解决——德尔先生,哦,他是这家店的守护者,他建议我给最想念的人写一封信。我立刻就想到了你,还有我们可爱的孩子们,不知道你在瓦坎达一切可好?小宝宝三个月了吧,孕吐有没有好一点?我的小公主有没有想爸爸?亲爱的,原谅我不能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陪在你身边!不过,我已经拜托May从中国带回来许多酸梅,你应该已经收到了吧?不过可不许贪吃啊。我数过了,刚好有90颗,你一天吃3颗,等吃完了,我就回到你身边了!

         Natasha,你知道吗?坐在这些古书堆里,用古老的羽毛笔在牛皮纸上写下第一个字母开始,我才发现,天呐,我竟然从来没有给你写过信,这可是我们那个年代的人们最喜欢做的一件事。你知道的,那个时候的我瘦弱的不像话,除了Bucky,没有人愿意和我交朋友,甚至连笔友也没有一个,我做梦都想写信给某个人,告诉他我的所有奇妙想法。后来,我被尊敬的老Stark先生选中,成为了美国队长,再后来,被神盾局从冰层里解救出来,一直忙着对抗各种入侵者和疯狂的毁灭者,给某个人写一封信这种美好的事情竟然被我完全忘记了。不过现在我很高兴我写得第一封信是给你的。

         Natasha,还记得电梯上的那个吻吗?那是1945年以来第一个吻,我品尝到了爱情的忐忑,不知当时的你是否感受到了我对你的喜爱。你这么聪明,一定早就知道了,对不对?现在我就是抱着当时的心态在给你,我的挚爱,写下这封信,希望你看到它能够缓解一些思念之情。我爱你,Natasha,在英国的每一天我都在想你。思念令人发狂,好几次Coulson都说我下手太重了。不过,谁叫他们阻碍了我快点回家见你呢?

         Natasha,我是不是太啰嗦了?原谅我第一次给你写信,有太多的话想要说给你听,你就忍受一下你可怜的与社会脱节的老古董丈夫吧!我保证他一定会乖乖地任由你摆布,满足你所有的愿望,除了不节制地吃冰激凌,它会让你痛苦,而你的老丈夫会心疼!

         哦,shirt!Natasha,那些人好像发现我了,原谅我必须结束这封信,我不能拖累好心的德尔先生。

         I love you,My love!

                                                                       Love yours  S.R

         时间一点一点地溜走,Natasha怀孕三个月的时候,Steve离开瓦坎达去完成一项任务。收到信的时候,已经距离Steve离开一个多星期,正值Natasha的脾气呈几何级的上涨,连Rose都不能幸免的时候,收到信的那一刻,瓦坎达的所有人都大大松了一口气,看到Natasha终于笑开了的样子彻底放下心来。当晚,Steve就收到了来自Wanda、Bucky、Sam……甚至Rose的信息,一致要求他多给Natasha写信。然而,比Steve的第二封信更快送达的是出自Natasha的信。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