枷叶微笑

喵星人的两脚兽

three little words 23

23、【威士忌 新年 吻】

          Steve再次见到Natasha是在仲夏夜的一个私人聚会上。

         起初,被Tony以“不参加就不原谅你”为威胁而硬拽去的Steve是不高兴的,直到,一个金发女郎挽着主人的手臂优雅地走进会场,Steve吃惊地打翻了面前的香槟,就连见惯大场面的Tony也张着嘴巴,半天才冒出一句“Fuck!”,Steve立刻条件反射地驳斥“language”,双眼却像被定住了一样盯着那女人不放。

         黑色斜肩礼服完美地遮盖了Bucky留给她的纪念品,分别时的红色长卷发变成了此刻的金色短发,除此之外,还是一样的艳丽无双,一样的风情万种,一样的神秘莫测!Tony•不说话会死星人•Stark喋喋不休地控诉着Natasha的狡诈,竟然让万人迷Stark先生倾尽一切都没能找到一丝踪迹,却在他豪无防备时突然出现,差点被区区一杯威士忌呛死,简直是其心可恶!

         对此,Steve表示一个字都没听到,留下一句“眼泪掉下来了”,大步走向那个人群中谈笑风生的女人,不顾周围人的惊呼,大手一揽扣紧她的脖颈深深地吻了下去。

        新年到来的时候,西伯利亚一望无垠的冰原上,在凛冽寒风的见证下,快冻成冰棍了的复仇者们迎来了一场史上新郎新娘颜值最高、年龄最大的婚礼,一场任性至极的婚礼!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