枷叶微笑

喵星人的两脚兽

I didn't want you to be alone. 之七


窗外电闪雷鸣,明明是大白天,天地却像被笼罩在一层浓雾中,黑乎乎的不辨前路,偶有闪电划过云层,漏进几许光亮,瞬息湮灭。暴雨倾盆,冲刷着大地,前一日阳光炙烤留下的闷热尽数散去,丝丝凉意随着狂风肆虐。走廊的窗户未关严实,发出阵阵鬼哭狼嚎,渗人的很!
“粗心的家伙”Natasha捂着被子在床上滚来滚去,不满地嘟囔,到底敌不过那一声比一声凄惨的呼啸,费尽气力地把自己从被窝里挖出来,赤脚走在冰凉的地板上,拖拖拉拉的走向肇事窗户。一脚踏出房门,身体突的临空而起,双手自觉地勾住那人的脖子,蹭了蹭那人湿透的胸膛,闷闷的声音表达着不满“你没关好窗户,好吵!”
“是我的错,下次不许再赤着脚走路了,着了凉,又该难受了。”Steve抱着Natasha走到走廊尽头,Natasha伸手迅速关严实了呜呜作响的窗户,立刻缩回了他怀里,揪着他的T恤小声嘟囔“你怎么回来了?不是陪着Rose上课去了吗,Rose呢?”
“毛克利陪着她呢,别担心。打雷了,我怕你害怕。”将她小心地放在窗前榻上,取来薄毯盖上,大手在小腹逡巡,“宝宝今天乖不乖?有没有踢你?”
“他才两个月,还没有一个拳头大,哪里就会踢我了?Steve,你真笨。”享受着他的服务,催促着他快去换掉湿衣服“快去换衣服,看你都湿透了,我什么时候害怕打雷了?Steve,你怎么越来越把我当孩子养了?”
“你本来就是我的大宝宝呀!”Steve一边换衣服一边回答。
美色当前,Natasha看得痴了,听得他的回答,心里甜滋滋的,有些羞赧有些不忿,只好傲娇的撇过脸“哼!姐是……呕……”可惜,聪明的宝宝觉得自家爸爸才是对的,马上指挥着自家妈妈冲进浴室大吐特吐了一番,呃……好像吓着自家傻爸爸了。
“Nat,Nat,还好吗?来,喝口水。”到来一杯温开水喂她小口咽下,“舒服点吗?”Steve扶着Natasha慢慢站起来“地上凉,还是我抱你吧。”紧张兮兮的样子逗乐了Natasha“Steve,别紧张,这是宝宝在和我们打招呼,没什么大不了的。”
“胡说”扶着她在窗前坐下,Steve板着面孔严肃地说“总是吐又伤胃又伤喉咙,哪里是小事?”从储物柜里拿来一个瓷罐,打开,小心取出一颗黑乎乎的东西,递给Natasha“尝尝这个,我拜托Agent May从中国带回来的酸梅,据说那里的孕妇特别喜欢吃这个,还能止吐。你要是吃着有用,咱们下次去中国多挑一点带回来,听说有好几种口味。你喜欢哪个,咱们买哪个。”
酸酸甜甜的梅子含进嘴里,Natasha被酸得眯起了眼睛,甜味出来的时候,Natasha笑着从罐子里挑出一颗大的不由分说塞进了Steve嘴里,看着他捧着腮帮子眯起眼睛的样子咯咯笑出声来。Steve无奈地瞪她一眼“给你准备的,干嘛给我吃?瞎浪费。”
“我喜欢你陪我一起吃。”Natasha戳着他胸膛嘟着嘴说,从罐子里又捏出两颗,一颗塞进自己嘴里,一颗塞进Steve嘴里“好吃吗?”
“这话该是我问,明明是我托人买来的。”Steve点着她的俏鼻子将她圈进自己怀里宠溺地说“你怀Rose的时候,我天天在外面出任务,多辛苦也只能你自己捱着,你不说,也不让别人告诉我,Nat,我心疼你!”
“好好的,说这些干什么。”Natasha窝在他怀里,低头在他手心描摹着掌纹,吸着鼻子轻声说,“我很好,你别担心。”
“我害怕,Nat,我怕你会像上次那样经历危险。Nat,要不然……”想起她生Rose时的九死一生,Steve至今心有余悸,想着或许会再经历一次那样的凶险,就怕得双手不受控制的发着抖。
Natasha用力地握住他的手,抬头望进他蓝色的海洋中,忽得粲然一笑“我们伟大的美国队长,这是得了产前忧郁症吗?Come on,Steve,那可不该是你得的毛病。”
窗外雷声渐歇,只剩下雨势如初,Natasha撑起身子吻上他的唇,浅尝辄止的轻轻一吻,让Steve放松了下来,望进她闪着促狭光芒的绿眸,一切烦恼忧愁便烟消云散。
“Natasha”Steve吻着她的脖颈低声呼唤。
“嗯?”Natasha侧过头好方便他亲吻,从鼻腔里发出慵懒的回应。
“一切有我在。”如此真真切切地抱在怀里,彼此的心跳跃着同一个节奏,Steve说着暖心的誓言,“以后在外面,你要坚强,要保护好自己。但是在家里,你不需要逞强,一切有我,我会保护你们。”
“宠坏了我,可不许不要我。”Natasha吻着他的手,笑着说。
“不会的,有谁会不要自己的生命呢?”不惯说情话的人说起情话来总是那么要命。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