枷叶微笑

喵星人的两脚兽

下棋


“mommy,我的冰激凌!我的草莓冰激凌不见了!”一团小火焰怒气冲冲地跑到Natasha面前,挥舞着双手大喊,“第三百六十次了,这是今年的第三百六十次了,mommy!”
Natasha心虚地四下里乱瞧,口气却云淡风轻的很:“哎呀,女孩子吃那么多甜食容易发胖,还容易坏牙齿,少吃点挺好的呀。”
“那mommy为什么不少吃点,你别忘了自己可还怀着James呢!”五岁的Rose两手叉腰一副小大人的口气严肃地反驳。
“对啊,因为James爱吃啊,可不关我的事。”Natasha无辜地摆摆手,指着自己大大的肚皮,一脸“你去找他麻烦,别来找我”的神情。
“啊……气死我了,不要把我当三岁小孩子,Mrs.Rogers,我可不是被你消灭的那些白痴坏蛋!”Rose觉得自己快炸了。
可是Natasha轻轻拍拍小暴龙的脑袋,一脸正经地说:“哦,honey,如果按照中国人的算法,你的确只有三岁。”
“那不是重点!”Rose气急大吼一声,见Natasha轻抚胸口泪眼汪汪一副大受惊吓的模样又有些内疚,嗫嚅着顿了顿,正想算了的时候,低头瞄到了被扔在角落里的冰激凌盒,Natasha的一只脚正努力遮掩着它,“mommy!你……你……哇……mommy欺负人……呜哇……”终于火山变海啸矣!
Natasha脸一红,手忙脚乱地抱住Rose,一边擦着眼泪一边哄,“honey,对不起,不要哭了,mommy以后再也不偷吃你的草莓冰激凌了!”
“你上次……呜呜……还,还有上,上次……呜呜呜……每一次你都,都这么说……呜呜呜呜……”一行指控一行抽泣,端的是可怜!
“mommy保证,这是最后一次了!”Natasha信誓旦旦的说。
Roes扭身不理,继续抽泣,Natasha尴尬地一笑,想了想又说:“mommy以daddy发誓!”
“真的?”Rose停止哭泣,盯着Natasha。
“真的!”Natasha毫不犹豫地回答,反正最近也吃腻了草莓味。
“哼,这还差不多。”Rose总算破涕为笑,“mommy,我要跟James讲话。”
“好呀。”松了一口气的Natasha忙搂住Rose,微笑着听她对着肚子里的James嘀嘀咕咕说悄悄话。
坐在对面的Steve看着刚才炒成一团,现在又好得一个人似的母女俩,低头看了看下到一半的象棋,第三百六十次叹了口气“看来……这棋又下不成了……”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