枷叶微笑

喵星人的两脚兽

汤包包生日快乐!🌹❤️😘👑🎂🍻🎉🎈🎁

旧坑未平,又开新坑了😄🌹

这个坑会填的巨巨巨巨慢😽😋
~~~~~~~~~~~~~~~~~~~~~~~~~~~~~~~~~~


【梦】
人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Steve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他的梦里多了一个身影,从刚开始的模糊不辨男女,渐渐地显出了轮廓。不论梦里他是在执行艰难的任务,还是仅仅在晨跑,梦里不论多荒诞离奇,他总能在转身的时候发现那一抹身影。
一开始,他以为那身影是bucky,他找寻了他七十年,记挂了他七十年。他以为他早已牺牲在那白雪覆盖的悬崖下,那一趟滚滚列车是他永难摆脱的梦靥。然而七十年后他又见到了他,只可惜那行惺惺相惜的过往他记得,而他已经忘记。他不知道bucky经历了怎样的磨难,他只看见他失去了一条手臂,失去了关于他的所有回忆,曾经最肝胆相照的兄弟今天挥拳相向。他心痛bucky的不幸,坚信bucky的良善,他最终还是找回了这个换命的兄弟。他庆幸着跑去告诉bucky他的梦,bucky听罢沉默地看着他良久,说“Steve,我爱的是女人!”
后来,那身影渐渐清晰,纤纤楚腰、长长卷发、隐隐清香,他以为那身影是Peggy,他惦念了她七十年,愧疚了她七十年,迟到了她七十年。奥创之战时,Wanda使他梦回七十年前,与Peggy完成了那一支迟到了太久的舞。梦里,Peggy还是那样年轻,那样恣意,那样美好!于是,他激动地跑去把那些梦说给Peggy听,Peggy微微笑着说“Steve,你该往前走了!”然而不等他回答,Peggy那挂在嘴角的笑容尚未完全消失,她的眼泪便簌簌而下,苍老的面容上尽是激动和欢喜“Steve,你回来了!我就知道你一定会回来的!”他只好满怀怜惜的安抚着她,叹息着命运弄人!
再后来,那身影不再仅仅出现在他身后,偶尔也会与他并肩而行,很少的时候还会躲藏在黑暗的角落里低低啜泣瑟瑟发抖,却拒绝着他的靠近,但他还是看不清她的面容,只觉得梦里那萦绕在鼻尖的馨香是那么的熟悉。于是,他天天想啊想,掰着指头数遍了他认识的那些女性,甚至凑到她们身边细细嗅闻着她们的味道,免不了总要解释一番才能令对方犹疑着收回或抵在腰间或横在颈上的冰冷武器。
直到有一天,他无意中撞见了午夜独酌的Natasha,环抱着双腿蜷缩在沙发里,醉眼朦胧地灌着杯中烈酒的模样,叫人无来由的心疼不已。他想要夺下她的酒杯,却被她深邃的眼眸瞥得一惊,猛然想起梦里那时而狡黠时而冰冷时而哀愁,更多的是坚定的那一双眸子不也是这样碧绿的如同一汪深泉惑人沉溺么,他怎会忘记了呢?他震惊地瞪着眼前挂着嘲讽笑容的女人,跌跌撞撞地逃回了自己的房间,他需要理一理、想一想、忖一忖,她是什么时候跑进自己梦里来的?
那一晚,他不曾做梦,因为他一整晚都在翻阅自己记录下的那些梦境,和那一幅幅模糊面容的画像。东方鱼肚白的时候,他起身去了洗手间,一边刷着牙一边盯着镜子里的自己瞧,湛蓝的双眸、高挺的鼻梁、不厚不薄的嘴唇、阳光色的头发,怎么看都是一枚高大英俊的帅小伙儿!他自信满满地洗漱完,破天荒地喷上一点她为他挑选的古龙水,展开一个阳光般灿烂的笑容,换上她强迫他买的衣服,强压着激动和不安地推开房门走到客厅,才发现四周静悄悄、暗沉沉,原来天还未曾敞亮!
Steve沮丧地胯下肩膀,叹着气转身,不小心扫到了沙发上的身影,惊喜地大步靠近,见她睡得沉沉,急急放轻了脚步,悄悄蹲在了她身前,头一回细细地打量起眼前人的面容来,和他一样高挺的鼻梁、和他一样性感的嘴唇、和他一样湛蓝……呃,碧绿的双眸……嗯?碧绿?
呀!他被眼前人睁开的双眸吓得跌倒在地,她她她,她什么时候醒来的?她岂不是看到了自己这般花痴的模样?哦,天哪!一世英名毁于一旦矣!
Steve兀自懊恼着,没发现眼前人甜甜一笑转身又睡了过去,但那低低一声呢喃却是听在了耳里。她说“原来要在生日的时候喝醉才能在梦里见到你守在我身边啊!不过……总算……真好!”
一瞬间,心花怒放!Steve恨不得立马叫醒Natasha,告诉她自己有多么欢喜她,告诉她自己的梦里从来只是她!不过,他最终也只是轻轻抱起熟睡的Natasha,轻轻走回自己的房间,把她轻轻放在自己的大床上,轻轻脱去她的黑色高跟鞋,轻轻地躺在她身边,轻轻地盖上薄毯,轻轻地拥抱着她,看了一眼床头时钟—11月23日凌晨4点,“傻瓜,真是个傻瓜,为什么不早告诉我呢,伏特加难道会把我带到你身边?要不是今天被我发现,你打算这样醉酒到什么时候呢?你黑寡妇的霸气呢,你不是向来天不怕地不怕的吗?真是个傻瓜!唉,其实我才是傻瓜对不对?竟然这么久没有认出你来。原来昨天是你的生日,对不起,我总是迟到,不过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会迟到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你不要太生我气好不好,做我女朋友好不好?不说话就当你答应了啊!不过你太轻太瘦了,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女朋友了,我有资格不准你再熬夜,不准你再喝那么多酒,不准你再躲着我哭泣,不准你再独自涉险,不准你再……”
“哼!”轻哼一声,怀中人不耐烦的抬手在耳边用力挥了挥,不知嘟哝了一句什么,Steve一脸爱宠地笑笑,停下了碎碎念,抱紧她满足地叹息着进入梦乡,今天的梦里,你会以怎样的模样出现呢?真是令人期待呢!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