枷叶微笑

喵星人的两脚兽

【盾寡】没有你的日子3.5

3.5、Skye

布鲁克林的一个偏僻小巷里停着一辆半新不旧的蓝色面包车,车窗围着黑幕看不清内里,四周鲜少有人经过,车子静悄悄的仿佛被人遗弃了一般。突然“刺啦”一声,车门被人用力拉开,露出一张惊慌失措的俏丽脸庞来,栗色长卷发凌乱地覆在肩上,一手扶着耳麦一手僵硬在键盘上,红唇微张,来不及惊慌亦来不及怒斥来人的无礼,头上便被粗鲁地罩上了一口黑布袋,随即双手被迅速反剪,小小车厢里挤进了两个高大的身躯,发动机的声音传来,女子终于回过神奋力挣扎着“你们是什么人?要带我去哪儿?放开我!”然而任她如何吵闹,身旁两人似聋哑一般一丝儿声息也无。她不知道的是,坐于她对面的那个英俊男人正好整以暇地打量着她的车,眼眸中偶尔闪过一丝兴味,而她的车正穿过繁华的街道向着郊外驶去。

……

与此同时,Stark大厦的实验室里,Tony破天荒地收起了玩世不恭的态度,和Banner一起皱眉听着站在他们对面的Captain America Steve·Rogers一脸郑重地请求。Pepper捧着一叠资料走进实验室的时候,Steve已经离开,Tony有些焦躁和兴奋地来回踱着步子不知思考什么,Banner则低头抱臂靠在实验台前一脸地辛苦和凝重,明显正在努力压抑着蠢蠢欲动的Hulk。

没有人知道当时三个人一起说了一些什么,不过Steve走后第二天,Tony任命Pepper为CEO,把公司大小事务全部交托给了他的未婚妻Miss Potts,拉着Banner一头扎进了实验室,废寝忘食地研究着什么,直到多了两个叽叽喳喳连体婴似得得力助手后才有所缓解。对了,在宣布任命决议的同时,Tony趁着Pepper还未平复内心激动,神智还不甚清醒的时刻求婚成功。尽管清醒后的Pepper表示还有待考验才能更进一步,不过Tony才不管这些“哼哼!我Tony·人生赢家·Stark的儿子一定是复联里的老大,气死你老冰棍和那只肥鸟,哼哼!”然而,命运有时就像个固执又顽皮的孩童,总是在人们洋洋得意的时候给予兜头一盆凉水!

……

有着一张混血面容的女孩嘴角噙笑打量着自己所处的房间,青黑色的墙壁、银白色的床铺、银色的桌子、黑色的椅子,这个房间里一切都显得那么冰冷,尤其纠缠着自己纤细手腕的这副银色手铐,把自己牢牢地钳制在桌椅之间,而唯一的暖色只有面前的黄色便签本和红色铅笔,正诱哄着她吐露秘密。

“她是谁?”BUS的控制室里,Ward看着屏幕里无聊转笔的女孩问。

Coulson温和的笑着,透过屏幕观察着女孩的一举一动,听到Ward的问话转头看了他一眼,笑得越发温和了,可Ward总觉得自己在那笑里似乎闻到了一丝阴谋的味道,可惜它消失得太快,仿佛从未存在过一般!

“走吧,绅士不该让女士久等!”路过的May瞟了一眼屏幕面无表情地继续往驾驶室而去,到是刚好转身的Coulson有些尴尬地欲言又止,Ward突然好奇起两人的故事来。

……

蓝色面包车静静地停在神盾局的地下车库里,就像所有被遗弃的物事一样,失去了凌乱的各色资料和女孩简单的个人用品,也就失去了生命,等待它的只有迅速地破败和厚积的尘埃。而它曾经相依为命的主人,此刻正怀抱着自己少得可怜的行李打量着属于她的方寸之地,纤细的手腕上去了冰冷的手铐,多了一个黑色手环,正中间隐隐一只振翅的老鹰,鹰眼处泛着米粒大小的微弱蓝光。

“叩!扣!叩!”响起三声有礼的敲门声。

门外站着满脸笑意地连体婴,门一开便叽叽喳喳说了个不停:

“嗨,Skye,我们来看看你有什么需要没?”

“听说你以前是涨潮组织的?”

“你最喜欢什么?Fitz最爱猴子,我喜欢研究各种东西。”

“你知道Captain America吗?他是我们的队长!”

“有没有很兴奋!我到现在还幸福地睡不着!”

“你……据说……”

“对啊对啊……上次……”

“你知道吗,Cap……好羡慕那个女孩……”

“好像叫Natasha?”

“对!据说她……”

Skye一脸黑线的看着两人说到最后顾自讨论着她不了解的事情。

“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了吧?”

身旁突然一个性感的男声吓了Skye一跳,仔细一看原来是抓她来的Ward特工,当即没好气地翻了一个白眼,她可没忘这家伙当时怎么对自己的,胳膊上被他狠劲抓过扭过的地方现在还隐隐作痛。像是知道她在想什么一样,他突然正经地说了句“抱歉,之前对你不太友好!不过对付敌人不能因为对方是个美女就掉以轻心,对吧?”果然,讨人厌的家伙就连道歉也是讨人厌的,就算他恭维自己是美女也还是讨人厌!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