枷叶微笑

喵星人的两脚兽

送信

【送信】
“Nat,有时间吗?”
“怎么?”
“帮我送个口信给一个姑娘。”
“……说!”
“这个口信很重要,我告诉了你,你要放在心里,可不能告诉别人!”
“我的信誉就那么差吗?”
“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
“好了,好了,cap,你还是赶紧说什么口信吧,我很忙的!”
“呃,那,那你听好了。”
“嗯哼!”
”我……我……嗯……你……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
“Nat?”
“什么?哦,口信,送给谁!”
“一个我偷偷爱了很久的姑娘。”
“cap,你至少得告诉我她叫什么。”
“你不知道?”
“我应该知道吗?”
“我以为你认识她。”
“是吗,我不这么认为!”
“她脾气不好但是心地很善良柔软。”
“嗯。”
“她总喜欢戏弄我。”
“啧!”
“她最爱给我牵红线。”
“哈?”
“她有一头好看的红发、一双迷人碧眸。”
“……”
“她的名字叫……”
“Steve?”
“什么?不不不,她不叫Steve,她叫……”
“Steve!”
“Nat,她不叫Steve,我才是Steve!你到底要不要听我说她的名字?”
“好吧,好吧,你说,你说。”
“Nat。”
“我听着呐,说吧。”
“Nat!”
“说啊!”
“Natasha·Romanov!”
“我认真听着呐,不用吼我的全名。”
“shit!我说她的名字叫Natasha·Romanov!”
“……我知道啊!”
“……所以……”
“那姑娘让我回个口信给你。”
“她说什么?”
“她说……她很开心,她也偷偷爱你很久很久了!”
“I love you,Nat!”
“I love you too!”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