枷叶微笑

喵星人的两脚兽

【盾寡】没有你的日子里1.3

3、惊变
嗯?听到这样的回答,Steve隐隐有一种不详的预感,想到Fury一贯标榜的又暗暗放下心来,瞪着他:“你果然让她去执行那些危险的卧底任务了!”
“不!”没想到Fury否定了,他背着手在他眼前慢慢踱着步,踟蹰着说,“事实上,黑寡妇是神盾局通缉的要犯……”
“什么?”Steve惊呼,想起Natasha曾告诉过他的那些故事,不解地问,“是的,我当然知道黑寡妇曾经是神盾局通缉的要犯,可是那次Clint并没有遵守你的命令,而是把她带回神盾局引荐给了你,然后黑寡妇就一直是你的得力手下啊!”
“你竟然还知道鹰眼?看来我的猜测并没有错。不过……”Fury似乎在犹豫着要不要告诉他事实。 “不过什么?”Steve迫不及待地问。
“Sir,你要的资料。”年轻的Maria·Hill将一个文件夹交给Fury,转头向Steve致意,“你好,美国队长!我有一个同事是你的忠实粉丝,他收集了许多关于你的纪念卡片。”
“Hill……”Steve有些怀念地看着Hill,她家的Tara和自己家的Rose一度是整个复仇者联盟又爱又恨的混世魔王,而且Natasha跟她的关系有时候好得让他嫉妒,“你知道Natasha的消息吗?”
“Natasha?”
“呃,她还有一个名字叫Natalia·Alianovna·Romanova。”
“哦……Romanova……”Hill一脸原来如此地微笑着,瞥了一眼Fury手中的资料夹。
“这里是Natasha的资料?”Steve立刻会意过来,伸出手,严肃地说,“给我!”
“Captain,这里面或许并不是你想要的资料。”Fury觉得有必要提醒一下,他可不想好不容易救回来的宝贝折在一份无谓的资料上。
“给我!”Steve非常认真的再次要求。
“你要接受现实!”递出资料前,Fury又郑重说到。Hill沉默地看着两人,她想她大概能了解发生了什么。但是他们又怎么会了解究竟发生过什么呢!
Steve一把夺过资料夹,急切地翻阅着。这份资料比当初他看到的那份更为详细,甚至比Natasha告诉他的还要详细,至少Natasha并不清楚自己的亲生父母究竟是谁,猜测终归只是猜测,这是他们一家的遗憾,而这份资料弥补了这份遗憾,Steve高兴的想他终于可以实现对Natasha的这一承诺了!然而,资料上除了明明白白地注明了Natasha的身世和生平事迹之外,还记载了一件令人难以置信的事……
他猛地抬头瞪向Fury,后者抱歉地点点头“鹰眼被另一个任务拖住,所以我派了另一个人去执行。”
“朗姆洛!”交叉骨!Steve咬牙切齿地说。
“是的,朗姆洛是神盾局除鹰眼之外最优秀的特工。”
“你本来可以有一个更为优秀的特工,如果不是你该死的派了这个该死的朗姆洛的话!”Steve大吼着一拳打在Fury身侧的墙壁上,砸出深深的一个拳印,死死地盯住Fury那仅存的右眼,那眼中却只有担忧和坦然,毫无悔意!毫无悔意!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