枷叶微笑

喵星人的两脚兽

【盾寡】没有你的日子里之序章

新坑的构思在写《喵汪日常》时就已经有了,在《小喵日记》夭折后越发清晰,并最终形成大纲😋
内容么,会整合之前所写的,所以可能会看到熟悉的内容哦,比如等下的“序”😜
不过会根据本文的需要稍作修改,好啦,姐就是偷懒么😓
今天只是占个tag,序章可看可不看,毕竟只是删减版的旧物😂
正文更新时间?诶……😚
好啦,废话不多说,开坑喽!😘


……………………………………………………………………


如果没有遇见你,

 我将会是在哪里?  

日子过得怎么样,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许认识某一人,  

过着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会不会,  

也有爱情甜如蜜? 

——题记


序章
洛杉矶郊外有一座传奇的动物园,它一度濒临破产,最后在一个专栏作家的努力下又起死回生。2092年的时候,作家和他的妻子都已经去世很多年,他们的女儿也已经垂垂老矣,美国队长Steve·Rogers从老人手中买下了这座传奇的动物园,和心爱的妻子黑寡妇Natasha·Romanov一起隐居在这座小小的动物园里。他们的爱情趟过洪流、挨过人言,几度坎坷,终成为人们茶余饭后津津乐道一则佳话,不知羡煞多少痴男怨女!
这一天,是Steve和Natasha结螭百年纪念日,也是中国的农历八月十五。
“Steve,今晚的月色真好!”
天边一轮圆月照射着廊檐下两张并排摆放的躺椅,Steve和Natasha十指交缠躺在躺椅上,欣赏着月色,回忆着过去。最近他们总是喜欢回忆过去,儿女们从四面八方回到了他们身边,不厌其烦地听他们讲述过去的点点滴滴,他们实在是再孝顺不过的孩子们了,肯陪着他们听一些早已重复了千百遍的故事!
“Nat,我今天有没有跟你说过我爱你?”Steve的双眸已经不再清澈如水,但望着她的时候依然温柔缠绵。
Natasha回已一个浅笑:“说过啦,你一早起来就说过啦!”
Steve稍稍用力,Natasha便顺着他的牵引翻过躺椅,窝进了他温暖的怀抱,蹭了蹭,找了个舒适的姿势躺下,闭着眼享受着他的宠爱。Steve在她耳边轻语:“那我再说一遍好不好?I Love You,Nat,I Love You!”
“I Love You too,sweetheart!”Natasha抓紧了Steve抱着她的双臂,望着天边的圆月,幸福的笑了开来,“Steve,你听说过一百年的爱情吗?”
“Yes,ma'am!今天不正好是我们相爱一百年吗?”Steve很是自豪地说。
Natasha轻轻捶了他一下,啐了一口“油腔滑调!”,沉默了一下满是感慨地说:“Steve,谢谢你!自从遇见你,我的生命就多了好多传奇!”
“不,应该是我谢谢你!要不是你,我还是那个什么都不懂的老冰棍,哪里会有这样可爱的儿女和温馨的家庭?”Steve赶忙反驳。
Natasha笑得眉眼弯弯,转头轻吻Steve:“总之,谢谢你啦,我的天使!”
“也谢谢你,My best girl!”Steve回吻了一下,笑着说。
两人互相道谢完,又相拥着躺好。晚风拂过树叶发出沙沙的轻响,远处偶尔传来一两声动物的叫声,低沉而悠扬。

月上中天,夜色已深!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