枷叶微笑

喵星人的两脚兽

three little words17

【楼层 薄荷 帐篷】
“Natasha!”
Natasha刚推开楼层间的安全门,便听到左侧有人在喊她,循声转头,一具不明属性的庞然大物张牙舞抓冲着她飞扑而来……
一阵天旋地转过后,Natasha发现自己被撞到在冰冷的地上,身上压着的不明生物一头金发正埋在她胸脯间,散发着好闻的薄荷味洗发水味道;一双禄山之爪好巧不巧覆在她胸上,竟然捏了又捏!
Natasha瞬间眯起双眼,抬起唯一能活动的右脚用力往上一顶,两只手配合着往左侧使劲儿,总算摆脱了趴在她身上的庞然大物!
“Steve·Rogers,what are you doing?”Natasha气急败坏地怒吼!
Steve被推开的一瞬间有些可惜地叹了口气,随后手忙脚乱地一边遮掩着自己的帐篷,一边费力从地上爬起来,一边语无伦次地解释“Natasha,对不起……我……Tony……我们……打了一个赌……我输了……惩罚……没想到你突然出现……很抱歉……我……”
Natasha自然发现了他的窘况,眉毛一挑,懒得听他废话,揪着他衣领左拐右拐闪进自己卧室,把其他人的口哨声无情地抛弃。
一进房间,Steve就被Natasha扔进了大床,随即一张满脸调戏之意的绝美容颜贴近了他,娇艳红唇吐出致命诱惑“你打算怎么道歉呢?Mr.Rogers!” Steve吞了吞口水,紧绷绷的帐篷被顶的生疼,“嘶!”这女人竟然……竟然……
“Natasha,你在玩火!”Steve咬牙忍住冲动。
“哦?是吗?是这样吗?”Natasha媚眼如丝一路嬉戏,在他身上到处点火。
“嘭!”Steve脑子里名为理智的那根弦彻底崩断!
第二天,Natasha揉着酸疼的腰肢,忿忿地挪向洗手间,不住碎碎念“嘶!shit!”,Steve则一脸餍足地躺在床上傻笑!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