枷叶微笑

喵星人的两脚兽

小喵日记番外8、Steve写给Natasha的唯一一封信

小喵日记番外8、Steve写给Natasha的唯一一封信(灵感来自林白《过程》,徐志摩《我是如此的单独而完整》,村上春树《如果我爱你》等)

亲爱的Natasha:
明天你就要成为我的新娘,今夜我决定提笔写下对你的爱恋,笨拙如我恐怕一辈子只会写这唯一的一封情书,请你一定珍视它,因为它代表着我对你的爱!
Natasha,缘分真是一个奇妙的东西。
一月,我从冰封中醒来,对这个陌生的世界惶惶不安,曾经熟悉的街道已经消失,曾经熟知的朋友垂垂老矣,我的人生丢失了七十年!我无奈地困守家中,不断击打着沙袋,这个世界没有我留恋的一切!
二月,你穿一身黑衣黑裤走进我的生命,风吹乱了你一头耀眼的红发,我轻轻地告诉你“你头发乱了!”你不知道的是,我的心也乱了!
三月,无数个清晨,我独自沿着中央公园奔跑,听着鸟语,迎着朝阳,等待着你轻摇下车窗,对我巧笑嫣然。
四月,遍地荆棘,我在泥泞中独自踏上寻找Bucky的艰难道路。然而三月底你转身离去的背影和留在我嘴角的轻轻一吻,成为我午夜梦回难以割舍的思念!
五月,我们重逢在天空之城,我依然独身,你似乎有了心上的人。可是,你依然愿意与我一同赴死,我不禁期待你的爱!
六月,下起了雨,丝丝缕缕的青苔凉透了我的心坎,夜莺在哀歌,你的支持是我的奢望,可我依然爱你如初!
七月,悲喜交加,我的心上,阳光驱散阴霾,处处芬芳,只因你的归来,再强的敌人也不过纸老虎,身边有你,我早已视死如归!
八月就是八月,八月我守口如瓶,你是湖上的白天鹅,我怕哒哒的马蹄声惊扰你优美的舞姿,惹你发怒,使你远离,历经磨难,我只愿你安好!
九月和十月,你说自己等待着一个傻瓜的表白,已经太久太久,碧绿的双眸里是隐藏不住对大海的依恋!我欣喜若狂,风吹乱了你的头发,我笑着将它拨一拨,手还留恋的在你发上多待几秒,你却踮起脚尖,嬉笑着弄乱我的头发!
十一月,尚未到来,透过它的窗口,我看到了十二月。
十二月,大地银装素裹,温暖的壁炉前,你怀抱幼儿摇着摇椅,我搂着稚女讲述我们的故事!
Natasha,即使我身处孤岛,海水隔绝了我通向你的道路,我也要以爱为筏,以相思为帆去到你的身边!拥抱你,亲吻你,你是我从冰封中醒来遇见的希望!
Natasha,未来的路很漫长,我们终将抵达幸福的彼岸!
我向你承诺!
永远爱你、忠诚于你的Steve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