枷叶微笑

喵星人的两脚兽

小喵日记番外1,2,5

小喵日记番外1、
mommy,为什么你什么都知道,daddy什么都不知道?
Well,因为mommy忙着升级打怪的七十年,你daddy都用来睡觉了! 



 小喵日记番外2、
 吵架的时候,Steve偶尔也会想:这女人有什么好的?凶巴巴,动不动就用剪刀腿对付他,有时候还会上寡妇蛰;成天飞东飞西也不着家,好不容易回来就知道跟儿子女儿玩,也不晓得问问我过得好不好;智商那么高就算了,还什么都知道,笨一点会死吗……呃……好吧,鉴于他们工作的特殊性,的确会死,还是聪明点好……就这么一边走一边胡乱想着,听到有人议论他和Natasha就躲在角落里偷听。
“听说了吗?黑寡妇和美国队长又吵架了!”特工甲神神秘秘地爆料。
“啊?为什么呀?队长那么好!”特工乙不解。角落里Steve骄傲一抬头:就是,我这么好,臭女人还就知道欺负我!
“还用说,肯定又是黑寡妇的错!那女人水性杨花……”特工丙不屑的话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hey,ladis,黑寡妇是我的妻子,请你们尊重她,不要随意侮辱我的妻子,还有她比你们想象的好一百倍,她善解人意、温柔体贴、细心周到……”Steve化身话唠,一脸骄傲地宣传着自己美丽的妻子,全然没理会面前的几个小特工一脸欲哭无泪。在持续了大约十分钟的宣讲后,Steve正色警告:“所以,不要让我再次听到侮辱黑寡妇的字眼儿从你们嘴里说出来,否则我会追究你们的诽谤罪!”
“是,是,是,我们再也不敢了。刚才对不起,请原谅我们吧!”几个小特工忙不迭低头认错,得到允许后飞逃而去。
Steve看着逃跑的几个小特工,背着手得瑟地走向训练室,傲娇的想:敢骂我媳妇儿?哼哼!我媳妇儿也是随便什么人能骂的么?现在的小特工呀……一点儿不知道尊老爱幼,得跟Coulson好好提提意见,还是我们家nat有先见之明,哼哼!



小喵日记番外5

Natasha,你有没有想过有个家?

我不知道家是什么样子的,Steve。

So,嫁给我,让我来告诉你家是什么样子的!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