枷叶微笑

喵星人的两脚兽

three little words 6-10

【红旗  雨   太阳】

伦敦的天气总是多雨,久久才能见一次太阳,就像她的人生,总是黑暗,偶尔划过一丝光明!

街道两旁红旗飞扬,难得的艳阳天里,伦敦人打算好好地庆祝一下。

“少见多怪!”Natasha裹紧黑色风衣,宽檐帽遮住了她姣好的面容和耀眼的红发,撇嘴看着在马路上撒欢的伦敦人!

一盒冰淇淋就这么突兀的出现在眼前,Natasha诧异抬头,某个金发蓝眸的老古董正咧着一口白牙冲她笑得傻兮兮的。

“花痴!”Natasha悄悄地唾弃了一下自己,嘴角挂着抑制不住的笑意,接过冰淇淋,顺便踢了男人一脚,迈开步子,逆着人群往前走。

男人揉了揉小腿,大长腿一步两步便赶上了前面吃着冰淇淋得意洋洋的小女人。

两个人你打我一下,我踹你一脚,你夺我的冰淇淋,我抢你的老冰棍,一路打打闹闹。

谁说背阴头里照不见阳光呢!

 

【烤肉  妻子  扉页】

书桌上散落着纸笔书刊,凌乱中透着些许整齐。笔记本摊开着,复仇者们在齐塔瑞一役后累极饿极围坐在烤肉店里无声吃烤肉的合照被贴在笔记本里,扉页上写着“we are a team!”,照片里唯一的那个女人,常常喊他“老冰棍”,给他介绍姑娘的女人,他最心爱的女人,现在是他的妻子,他孩子的母亲!(虐版:现在是别人的妻子!)

【木头  烟  残雪】

春寒料峭,道路两旁还有着些许残雪,纽约城里的姑娘们已经脱下厚厚的冬衣,换上轻便的春衫,绽放着自己的风姿,然而在有一个人看来,她们皆不如她!

Steve追寻着Bucky的足迹来到莫斯科的郊外,这里积雪仍厚!时间几近黄昏,远处人家炊烟升起,飘飘渺渺扶摇直上,好似儿时祖母无言的呼唤!

Steve迎着炊烟,快步前进,未几来到一座木屋前,门前廊下整齐码放着一摞摞大小一致的木头,廊上悬挂着熏肉,屋内饭菜发出诱人香味。

“吱嘎”声中,屋门开启,消失了近一年的红发女人就这么突兀地从他的脑海中来到了眼面前,然后,他给了她一个灿烂如夏日阳光的笑容以及熊抱!

 

【蝴蝶  塑料袋  天窗】

小小的Natasha训练间隙仰望着天窗的时候,从未幻想过自己有一天也能像破茧蝴蝶一般挣脱牢笼,呼吸到自由空气!

而当她第一次直面同伴被装进小小的黑色塑料袋,被那些养育、训练她们的人像垃圾一样拖走扔掉时,恐惧和不甘开始日夜啃啮着她小小的心!

无论如何,一定要活着离开!怀着这样的信念,Natasha·Alianovna·Romanova脱胎换骨,最终成长为独一无二的黑寡妇,然后遇见了她的救赎!

【盘发   袋子   绳】

雕花的木梳在发间轻轻滑过,平日里还算灵巧的双手今天格外的小心翼翼,照着视频里的教程一步一步挽出一个漂亮的新娘盘发,再用头绳固定,哎呀呀,还是有几缕调皮的发丝流连在颈间,不过到是别有一番风味!

Steve从有些年头的布袋子中拿出一个首饰盒,打开,取出一整套红蓝宝石制成的首饰,精心地点缀在新娘发间,与洁白的头纱交相辉映。

Steve有些恍惚地看着眼前美丽的新娘,她正站在镜子前兴奋地检查着自己的妆容,眉目如画,一如当年那个美丽的姑娘眨着眼俏皮地问他“Steve,我美吗?”

挽着新娘的手走在红毯上,他们都有些紧张,还有些遗憾,两旁熟悉的面孔里没有他们最思念的那个人!

婚宴上,Steve偷偷拿走了新娘捧花,他要把它献给他最心爱的女人:

Natasha,我们的宝贝女儿嫁人了呢,你为她选的婚纱、首饰还有发型,你安排的婚礼,每一样Rose都喜欢极了!

不过,不管我练习了多少次,还是有几缕发丝漏了出来,我太笨了对不对?你总说我笨,如果是你,一定能够盘得很完美!

哦,对了,瞧,我为你抢来了新娘捧花!我答应过你的,记得吗?你说等Rose结婚的时候,要我为你抢来新娘捧花,当着所有人的面,再娶你一次!记得吗?

Natasha,我来履行约定了,你,不打算说“yes”吗?

微风拂过,吹落残红,落英掩映中,墓碑上美丽的容颜绽放着灿烂的笑容,似嗔似喜似留恋!记忆中沙哑性感的嗓音在Steve耳边轻语“yes,i do!”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