枷叶微笑

喵星人的两脚兽

three little words 1-5

百度寡队吧里 五小喵啊发起的一个小游戏,挑了几组词试着写了几段,记录于此:




【北斗七星  彗星  搁浅】
 我愿生如闪电之耀亮,我愿死如彗星之讯忽!——高君宇
Natasha喘着粗气躺在星空下,脑海中突然闪过的话刺痛了她的心。
 她这一生,生,不若闪电,唯有无尽的黑暗;死,不似彗星,更像搁浅的白鲨。
 四野寂静,硝烟散去,唯有热血在身下蔓延,蔓延……
 天地含悲,雷鸣电闪,今夜,超级英雄陨落;明日,世界终将罹难!
 身边人再无声息,唯有交缠的十指仍紧握。
Natasha费力地转头,爱人那金色如阳光的发沾满尘土、蔚蓝如海洋的眸已然灰败。
 亲爱的,慢些走,等等我,让我再看一眼这星空就好!
 突然,有一道光直冲天际,Natasha的眸中瞬间绽放出耀眼的光芒!
 希望!那是人间最后的希望!
 愿诸神护佑你们!愿北斗七星指引你们!
 绿眸暗淡,红唇含笑,一声“Sorry!I love you!”如叹息般消散在天地间!

 
 
 


 
 
 


 【水瓶  调色盘  狗尾巴草】
 夕阳下,旷野中,丛丛狗尾巴草迎风摇曳
 空空的水瓶被人随手丢弃,委屈地挨着三脚架
 画笔在调色盘上犹豫片刻,蘸起一抹金黄在画布上挥洒出夕阳的绚丽
 忽而,画架被人撞翻,咯咯笑声中,画家抱起正在颜料堆中欢乐打滚的小胖墩,无奈转身“Natasha,你得陪我一幅画!”
 “well,Mr.Rogers,我恐怕你找错人了,撞翻你画架的可是你宝贝儿子,不是我哦!对吧,我的小宝贝!”红发抓着怀中小女儿藕节似的小胳膊冲着金毛俏皮地摇了摇,小家伙很给面子的糊了一脸口水在母亲脸上。
 晚风起,日影没,一家人打闹着走回不远的家中,洒下一路欢声笑语!

 
 
 


 
 
 


 【日历  果实  围巾】
 春去秋来,
 墙上的日历撕去一页又一页,
 院中的石榴结出累累果实,
 美丽的红发女人躺在摇椅上酣眠,
 男人的未完成的围巾盖着高高隆起的肚皮,
 “吱呀”一声,女人从梦中惊醒,
 梦里的男人披着霞光,胡子拉碴、满身疲惫地推开院门,
 扔下盾牌,张开双臂拥抱住飞扑而来的女人,
 “你回来了!”
 “我回来了!”

 
 
 


 
 
 


 【猫  羽毛  死亡】
 迷蒙细雨中,一顶红伞缓缓行进在青石板路上,高跟鞋踏着水花发出“哒哒哒”的好听声音。
 杂货店的黑猫懒懒地睁开碧绿的双眸,瞥了一眼掀开门帘走进来的女人,打了个哈欠,身子一扭露出了白白的肚皮。
 女人拿出一根柔软漂亮的羽毛轻轻扫过猫儿的鼻头,猫儿两只肥爪“啪”一声拍在了自己脸上,逗得女人微笑起来,那双与猫儿一般碧绿的双眸闪烁着俏皮的光芒!
 “Natasha?”店主吃惊地看着女人。
 “不认识我了吗,Coulson?”女人魅惑一笑,红发如火焰般灼烧人眼。
 店主沉默片刻,笑了起来:“我知道黑寡妇是不会被一份死亡报告轻易骗到的,即使它很完美!”
 “所以,他在哪儿?”女人温柔的询问,眸中却闪烁着威胁的利刃!
 “掀开帘子,你就能看见他了!”店主刚一说完,女人的身影便已消失在帘后。
 “你终于来了,Natasha!”帘子后,金发男人坐在轮椅上笑看女人。

“你活着!你活着!Steve,你个骗子!骗子!”女人半蹲在地,双手环着男人的腰,仰着脸望着他不依不饶撒着娇,有泪凝结,“我好不容易找到你,你可再也不能抛下我啦!”

“可我再也不能保护你!”男人轻抚女人发丝,望着自己无知无觉的双腿,有些叹息。

“那你就好好地保护我的心吧!她很脆弱!不要让她受到伤害!”轻吻男人掌心,女人笑得灿烂。

“好!我以生命向你保证!”


 
 
 


 
 
 


 【桥  墨汁  雷鸣】
 天空雷鸣电闪,浓云层层叠叠如墨汁般黑压压一片,天地仿佛缩短了距离,让人伸出些一伸手便能够着天的错觉来。
 吱嘎作响的小桥上一高一矮两个身影渐渐清晰起来。两人紧紧的依偎在一起,圆圆的画着五角星的盾牌为两人遮挡了些许风雨,然而风狂雨骤终究不顶什么作用。
 “shit!回去一定要好好洗个热水澡!”
 “nat,不要说脏话!”
 “闭嘴,Steve!”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