枷叶微笑

喵星人的两脚兽

寡队同人——雨

细细密密的雨丝自天而降,落到地面溅起小小水花。已经连续下了四天的雨了,Natasha站在窗前捧着咖啡无奈叹气,离开他也已经四天了!君既无情我便休,当初潇洒的转身离开,未曾想刻骨相思又岂是说放下便能放下的!爱情真是个可怕的东西,它能让向来利落干脆的黑寡妇也变得多愁善感起来。雨丝打在窗玻璃上,点点滴滴滑落,Natasha忍不住伸出手,追随着雨滴的轨迹在窗玻璃上画着不规则的图案,思绪早已不知飘向何方!

雨幕中,有一顶黑伞渐行渐近。门前挂着的风铃随着来人的推门而入叮当作响,凉风裹挟着雨丝趁机偷溜进来。Natasha没有回头,旁人如何与她何干!不过来人似乎是冲她而来,暗中调好寡妇蛰电量,只待那人走近便可以将之电翻在地。然而再次出乎意料的是,那人却在离她五步远的地方停了下来,灼热的目光打量着她却神奇的没让她升起不悦,雨水顺着伞面滑下滴落在木地板上,汇聚成一小滩水渍。Natasha一声痴笑,心想店老板该抓狂了!

果然,下一刻就有服务员匆匆忙忙跑来,给来人手上雨伞套上一个白色透明塑料袋,用干抹布在地上抹了又抹,来人似乎抱歉的欠了欠身,伶俐的服务员趁机推销了一把店里的特色甜品。Natasha站在窗前竖起耳朵,可惜来人似乎并不愿意开口说些什么,服务员倒也不纠缠,见推销不成便离开了。来人似乎叹了口气,终于动了起来,一步一步稳稳地向她靠近。Natasha想这一定是个大块头,她必须出其不意的制服他。

一步,两步,三步,四步,Natasha猛然转身,跌进一个宽厚的怀抱中,雨水湿漉漉的味道混杂着来人身上清爽的沐浴露香味,嗯,很熟悉的味道!悄悄握了握捏在手心的寡妇蛰,Natasha在思考究竟要不要扔到这个无耻地紧抱着她,还用下巴磨蹭着她脑袋的家伙,忍了又忍,想了又想,还是算了吧!对娇小的她来说,来人太高大强壮,即使有血清支撑,她也挪动不了他分毫!Natasha分明听见来人喉间溢出轻笑,拢了拢双臂将她抱得更紧了些,不免暗自撇嘴“将人家抱得这么紧,好像你很爱我似得!”

“Yes,I love you,Natasha,don’t leave me!Never!”温润的嗓音带着如梦的告白自头顶而来,寡妇蛰应声掉落在地,Natasha僵硬的身躯闻言更加紧绷了“shirt,姐竟然把心里话说了出来?Seriously?”

“Nat,不要说脏话!”真古板,Natasha暗暗翻了个白眼,等等,姐很确定刚刚没有说话,他怎么又知道了?想不通的Natasha没有发现自己在对方怀里松软了下来,双手悄悄环住了攀上了对方的衣襟。

“Nat,我了解你!我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oh,really,thanks god!勾起嘴角,Natasha嘲讽一笑,动了动身体,找了个更舒服的姿势心安理得的窝在对方怀里,既然说了爱我,那就是我的了!嗯,虽然是九十多岁的老爷爷了,不过这身材摸上去还真棒!

“Nat,别忘了你也是个八十多岁的老太太了!”肆无忌惮点着火的小手被对方空出一只手抓住,啧,老冰棍居然没有手忙脚乱的推开她,不好玩!Natasha撇撇嘴,用另一只没被抓住的手在对方腰间用力掐了一把,叫你笑话我老,哼!不过下一刻,她就笑不出来了,因为她的娇嫩红唇正被对方狠狠地吻住,唇舌纠缠激战,身边的温度一下升高了许多,彻底失去理智的前一秒,Natasha想的是幸亏自己选了一个隐蔽的角落!

一吻结束,Natasha右手拂过被吸允的有些红肿的嘴唇,媚眼如丝看着眼前这个满脸通红、一头细汗的害羞大男孩,娇笑着说“1945年以来的第二个吻,吭?”本就沙哑的嗓音因为刚刚的缠绵多了几许魅惑,Natasha满意地看到对方懊恼地捶了一下沙发,抓过抱枕搂在怀里不忘警告意味十足地瞪了她一眼,小小抱枕被高大的他捏成了一团。Natasha有些吃味的盯着他怀里的抱枕,太过于专注而没有注意到对方看着她的眸中一片惊讶和欢喜!

“Nat,1945年以后,就只有你!无论善恶,全部的你!”简简单单一句话差点逼出Natasha的眼泪,不过她还是红了眼眶。

“Sharon说她有办法知道你是不是爱我,所以……可是你当时一点儿反应都没有,我以为……可是你又总是躲着我,还请了假,我不明白……hill说你不是普通的女人……”听着他磕磕巴巴的解释,Natasha心里深处酝酿已久的种子终于破开牢笼开出一朵灿烂的爱情之花!

欺身上前,打断了他略显局促的解释:“嘘,Steve,别说话!吻我!”不同于刚才的激烈,这个吻温柔缱眷似细水长流、朴实无华如粗茶淡饭,不那么浓烈,却那么深刻!

“你准备好和我一起面对那些流言蜚语和人性的阴暗面了吗?”

“yes,ma’am!”

“你要是负了我,我一定会让你生不如死的!”

“不会有那一天的!”

“我们可能不会有孩子!”

“有你,足以!”

“或许可以养一个宠物!”

“你是我的小猫咪,我是你的大忠犬,你觉得我们还需要宠物吗?”

“cap,什么时候这么会说话了?”

“遇见你之后,Nat,我所有的情话都为你而生!”

“我的荣幸,Steve!”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