枷叶微笑

喵星人的两脚兽

IDIDN'TWANTYOUTOBEALONE 16

正文16:

       【早晨五点半。

        想起你和我挨着,

        很暖和。】

        在海鸥鸣叫声中悠然醒来的Steve,蹭了蹭怀中Natasha乱蓬蓬的红发,双手摩挲着怀中人的凝脂玉肤,甚是满足地想起来前不久刚看过的这一句诗,忍不住再次赞叹诗人的生花妙笔。

       “嗯呜~~~”

       大约是被饶了清梦,怀中人如猫儿一般翻了个身,双手像是长了眼睛向后一搭缠上了Steve金色的大脑袋,抓着他软软的头发撑了撑懒腰,在Steve覆上双手之前“咻”一下缩回了被窝里。一秒钟后又只见被子底下一条“小蛇”上下游走,Steve刚想与之嬉戏,就被红发猛然抬起的脑袋吓了一跳,赶紧闭上眼睛装睡。

       Natasha惊慌地左右一张望,看见身后“熟睡”的Steve,不由松了口气,随之翻过身腻进对方怀里,额头使劲儿地蹭了蹭Steve胸口,嘟嘟囔囔地似乎在抱怨着什么,不一会儿轻微地鼾声响起,Steve这才大大松了口气。谁会想得到呢,无所不能的黑寡妇有着浓重的起床气,不小心惹怒了她的后果……再没有比那些没眼色的hydra特工更清楚的了。

        不过,虽然不用承受黑寡妇的疾风暴雨,但撩完就跑更折磨人呀!比如此时,此刻,此地,他的好兄弟正昂首以待,而造成这一切的始作俑者却睡得香甜。“要不是顾虑着肚子里的宝宝,你看我这么罚你!”忿忿地收拢双臂,偏偏怀中人不安分地扭了扭身子,Steve一声哀嚎,落荒而逃。

        等到他洗完冷水澡出来,Natasha已经把自己裹成了一枚毛毛虫,并且正在不停地扭来扭去,顺便还发出哼哼唧唧的不满声。Steve好笑地摇摇头,大长腿两步一迈靠近床沿,连人带被一把搂进怀里轻轻摇晃“Rogers家的小懒猫,起床了哟,太阳晒屁股啦!”

         Natasha睫毛轻颤,眼珠滴溜溜转,就是不肯睁开。

         Steve也不着急,抱着“蚕宝宝”往阳台走去,一边喋喋地絮叨着“Rogers家的小懒猫,起床了哟,现在是早晨正七点,你看呀山谷里缀满了露珠,你听呐海水拍打着礁石,海鸥寻觅着食物,微风带来了远方的消息,它们在说‘Rogers家的小懒猫呀,快快起床了哟,这大好的时光,可别浪费了呀’,所以……”低头迎向Natasha晶亮的双眸,Steve温柔一笑,“我的小宝贝,你醒了呀!”

         “Rogers先生,请问你怀里抱着的是谁呀?”Natasha撅着嘴,对“小懒猫”这个绰号表示了不满。

         “啊……当然是Rogers家的……女王大人,我的宝贝妈妈呀!”Steve从善如流地回答。

         Natasha满意地点点头,拍着Steve的手臂,指挥着他把自己抱进浴室。

        一番嬉闹地洗漱过后,两人终于衣冠楚楚地出现在了Banner家的餐桌上,早起跟着Hulk去海边玩儿累了的Rose正满脸哀怨地瞅着他俩,无声控诉着“宝宝肚子饿”!为人父母的两个幼稚鬼顿觉羞赧,动作迅速地分坐两边,与Banner和Pety匆匆打过招呼,便投入了争相讨好自家闺女的战争中。

       相聚总是短暂,分别总是简单,吃过早饭,Rogers夫妇便决定告别Banner夫妇继续启程。

       不过刚刚跟Hulk成为朋友的Rose似乎不太愿意:“mommy,要不然……你和daddy继续旅行,我……”小姑娘低着头,声如蚊呐、扭扭捏捏地表达着意愿。

       史蒂夫想也不想地拒绝了:“不行!”开玩笑,自家小姑娘这么小小一只,万一被坏人拐跑了怎么办,不行不行,必须待在安全范围内。此所谓安全范围,即他本人的视线范围内。

        “mommy……”小姑娘眼泪说来就来,一头扎进Natasha怀里,委屈地抽泣着。

        娜塔莎无奈地翻了个白眼,冲着班纳和贝蒂歉然一笑,转头瞪了史蒂夫一眼,无声地勒令他闭嘴,低头轻抚小姑娘发顶,温柔地说到:“哦,honey,妈咪当然支持你的任何决定,但是……妈咪有一个要求。”

        趁着母女两个说着悄悄话的时间,自知无法阻止的Steve拽着Banner絮絮叨叨地罗列着自家小姑娘的日常宜忌。“Rose不爱吃胡萝卜,但是胡萝卜有益身体,你要想办法劝她多吃……blabla……Rose总是有很多古灵精怪的想法,如果不小心闯了祸,请你一定不能骂她,她是个讲道理的乖孩子……blabla……”在交代完第十遍,正打算开始第十一遍的时候,被终于忍无可忍地Natasha掐着后腰给拽走了。留下的三个人长吁了一口气。“哦,天呐,Banner,Rogers先生也是太夸张了吧。”Pety一脸同情地望着Rose,“可怜的小姑娘!”

       Rose面无表情的翻了一个白眼,Rogers先生宠起Rogers太太来才叫一个令人发指。随即又开心地笑起来,终于摆脱那对整日里腻歪歪甜腻腻的夫妻了!


评论(2)

热度(31)